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孙悟饭,作为龙珠系列里主角孙悟空的儿子,为什么在龙珠超里一直没能变身超蓝,超越贝吉塔,成为赛亚人里的万年老二呢。要知道在龙珠Z里面,悟饭可是帅得不行,一度被称为“神饭”;可是在龙珠超里,悟饭的表现着实让人失望。相信很多龙珠粉们更希望看到的是悟饭强势回归,超越贝吉塔。

龙珠超,悟饭为什么一直没能变身超蓝,超越贝吉塔?

超酷炫的赛亚人变身

为什么曾经风光无限的悟饭在龙珠超里一直没有作为呢。一方面是因为他老妈琪琪,琪琪一直希望他从文,因此他遵从了他老妈的意愿,已经很久没有修炼过了。另一方面可能是因为他在龙珠Z里太风光了,毕竟孙悟空才是龙珠系列的主角,在龙珠Z里他都快代替孙悟空成为主角了,所以作者就把他雪藏起来了。从血统上来讲,孙悟空和贝吉塔才是纯血统的赛亚人,悟饭只有一半的赛亚人的血统,而且贝吉塔是赛亚人的王子。

龙珠超,悟饭为什么一直没能变身超蓝,超越贝吉塔?

孙悟饭

悟饭小时候不用变身就能灭掉比自己大好几倍的恐龙,而在龙珠GT的结尾孙悟空的孙女小芳的孙子要变身成超级赛亚人后才能打败恐龙,所以说纯血统和混血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我想作者也是因为这些原因才让贝吉塔成为赛亚人里的万年老二,而不是悟饭。但是毕竟悟饭是主角孙悟空的儿子,而且很多人都希望悟饭强势回归,所以我相信在龙珠超的后部分,悟饭一定会有出人意料的表现的。

龙珠超,悟饭为什么一直没能变身超蓝,超越贝吉塔?

万年老二贝吉塔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