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龙珠》系列作品中,弗利萨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这位《龙珠Z》中出现的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的大BOSS,不管是造型还是性格,都迷住了不少的漫迷,同时被很多漫迷视作《龙珠》系列中最有魅力的大反派。弗利萨之所以有魅力,不仅仅是因为他作为宇宙帝王的霸气,更重要的是他代表了真正的邪恶!但是,即使是这样,在《龙珠超》中,这位代表着纯粹邪恶的前宇宙帝王可能就要被洗白了!

龙珠超,弗利萨和悟空打着打着打出感情来了?

在最新一集(第111集)中的《龙珠超》中,弗利萨终于做出了一件让所有《龙珠》漫迷都匪夷所思的事情:弗利萨分了自己的元气给悟空!这不是洗白的节奏是什么呢?

龙珠超,弗利萨和悟空打着打着打出感情来了?

在《龙珠》系列的几部作品中,悟空和弗利萨已经交手过很几次。比如说在那美克星的时候,两人交手最终悟空获胜;在《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中,弗利萨被手下复活,但最后又被悟空给杀掉了;在《龙珠GT》中,弗利萨曾和沙鲁联手对付悟空,被悟空轻易打到;在《龙珠超》中,悟空邀请弗利萨参加力量大会,弗利沙被带到地球之后又和悟空来了一场大战......总之,弗利萨就是喜欢跟悟空打!这也是身为前宇宙帝王最后的尊严了!

龙珠超,弗利萨和悟空打着打着打出感情来了?

不过,从最新一集的剧情来看,弗利萨和悟空打着打着是打出感情来了!按照弗利萨以前的性格,别说分元气给悟空了,面对一个处于濒死状态的悟空,非得生撕了他不可!这次弗利萨分元气给悟空,开个玩笑不正经的说,这不是真爱什么才是真爱呢?只有在最关键的时候才能看出一个人的本性呀!大王你真的变了!

龙珠超,弗利萨和悟空打着打着打出感情来了?

你怎么看弗利萨分元气给悟空这件事呢?

你觉得弗利萨以后会成为贝吉塔那样的角色吗?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