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114剧情曝光 女版布罗利再次登场悟空新形态完虐全场

日本动漫《龙珠超》上周在更新了111集之后,希特的淘汰另第六宇宙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我们都知道希特是第六宇宙的精神支柱,也是实力最强的存在,而在希特淘汰后,第六宇宙已经没有任何高手,只有一个还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女版布罗利。而在114集曝光的内容来看,女版布罗利将再次登场,而这次的对手依然是悟空。

龙珠超114剧情曝光 女版布罗利再次登场悟空新形态完虐全场

悟空在与吉连的交战中,领悟了新的武功-----自在极意功,而新的形态也因为与吉连的激战之下体力不支被吉连打飞,后来被弗利萨掳走之后,将自己的气分给了悟空,另悟空终于有了自由活动的力气。而在希特与吉连的激战中,悟空也是选择从远处观看,而没有参与任何战斗。悟空的新形态还没有完全的掌握,但在114集的内容中,因为第六宇宙的开尔和卡莉扶亚一起对悟空进行攻击,无奈悟空只能应战,没想到开尔再次变身女版布罗利,早前变身因为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超蓝状态下的悟空被完虐,而这次悟空在战斗中,体力 一直在恢复,也逐渐了解了自在极意功,终于将女版布罗利打败。

龙珠超114剧情曝光 女版布罗利再次登场悟空新形态完虐全场

龙珠超进入力量大会篇后,剧情一直很拖沓,目前力量大会的时间已经进行了一半,基本上各个宇宙的高手都已经出场,除第四宇宙的两位神秘高手外,其他宇宙的高手有一部分被淘汰一部分还在坚持战斗,我们也会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情报。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