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奥特曼》的故事可谓越来越精彩,在最近的《捷德奥特曼》中亦是如此!在最新的一集中我们看到了赛刚得顽强战斗变现,虽然最后赛刚还是惨败并被自己的能力送入了异次元,但是从他口中我们了解到一切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复活邪恶的奥特曼贝利亚,而次回预告中则说贝利亚真的复活了!

贝利亚复活后第一件事是吊打儿子!奥特史上的家暴大戏即将开始

要说的贝利亚可谓是奥特史上最强悍的奥特战士之一,由于堕落成为了黑暗的奥特曼!虽然屡次都是被赛罗打败了,但是贝利亚的强大是不可否认的!而且他还可以化身成为终极贝利亚,那可是超级大的怪兽啊!不知道的小伙伴就自己补脑吧!

贝利亚复活后第一件事是吊打儿子!奥特史上的家暴大戏即将开始

没错那就是最邪恶的奥特曼贝利亚!贝利亚在历史上只被赛罗打败,所以如果这次贝利亚复活了!他要打的第一个人就是傻儿子捷德奥特曼!毕竟沉睡了这么久,才起来不知道会不会变得更厉害呢?估计捷德应该不是对手。

贝利亚复活后第一件事是吊打儿子!奥特史上的家暴大戏即将开始

上面看起来,捷德倒在了地上!或许儿子真是打不过老子,这也是奥特曼史上残酷的家暴行为啊!到底是长江后浪推前浪还是姜还是老的辣?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不过虽然最终贝利亚应该还是会被打败,但是捷德应该也不是那么容易就胜利的!不然贝利亚就真的是老了!大家支持谁呢?是儿子打老子还是老子吊打儿子呢?说说你们的看法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