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一部名为《re从零开始的异界生活》的动漫。本部动画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成,所以小说里的很多细节和伏笔动画里面其实是很难看出的,更何况还被删减了很多。

这部动画可以说是男主智商成长传,故事也以男主一次次失败中站起来为联系,贯穿始终。

男主一开始什么都不会,并且天真的认为自己转生到了异世界就可以拥有什么特殊能力,为所欲为。

B站播放量破“亿”神番!这部动画凭什么如此牛逼?

然而,他发现自己没有特异功能的时候意识到了一点,无论是现实还是他进入的异世界,仅仅是从一个残酷的地方到了一个更残酷的地方,没有什么美好的后宫生活,和吃喝不愁的生活等着他。等待他的只有无尽的轮回,无数次选择,以及无数次死亡的痛苦。

B站播放量破“亿”神番!这部动画凭什么如此牛逼?

前期男主是没有带脑子享受异世界生活的,一直到他死了一次以后,才发现自己的能力原来是"读档重来",但是一开始他并没有带脑子去做事,无论是精灵族很看重诺言,还是对于骑士的尊严,可以说是对这个异世界的一切理念和价值观以及道德准则一无所知。简直不要再惨,去个村子做好事都能被狗咬了后染上诅咒招来死亡的厄运。

B站播放量破“亿”神番!这部动画凭什么如此牛逼?

不过还好故事后来我们的主角486开始动脑子思考如何改变厄运,以及避免厄运了,但是还不够,在未来的世界里,他一定会成长到为未来着想,然后如何刻意利用死亡存档来改变未来,迟早有一天他会发现魔女究竟是谁。

B站播放量破“亿”神番!这部动画凭什么如此牛逼?

然而486的凄惨经历,也不由得让人联想起现实中的我们,我们并没有486那样死亡后读档重来的能力,我们一旦做错了选择,那就是一辈子,没办法读档重来的。

而且我们还笑话486不带脑子,那么反观我们自己呢?我们一开始如果不去上学学习科学知识,如果不去社会参加工作去学习如何为人处世,我们也会和故事中的486一样,说不定就因为自己的无知惨死在哪了。

人生是一场无法读档重来的,也无法继承上一世忆的GAME,而我们无时不刻要做正确的选择才能通往我们想要的结局,所以为了时刻能保证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就要不停的去学习,去见识,看到别人的错误后,不要当一个故事一样看完就完了。

B站播放量破“亿”神番!这部动画凭什么如此牛逼?

因为别人身上发生的叫故事,自己身上发生的话,那就叫事故了,我们当引以为戒,毕竟聪明的人并不是因为犯错少,而是因为他们从不犯别人犯过的错误,也不会第二次上当受骗。

本文来源:【卡密动漫】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