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自在极意功是什么?最新一集的龙珠超中,悟空使用出了神都无法达到的境界,就是这个"自在极意功。那么这个自在极意功的到底是什么能力,为什么就连神都无法达到呢?

龙珠超自在极意功有什么用?孙悟空是否能赢到底?自在极意功这个能力到底是什么?这个能力是一个能让身体在战斗中自然的做出反应,无需大脑思考。因为大脑思考反应,再传输到身体是需要时间的,哪怕这个时间再短,但是在高手战斗中,这个时间也会影响胜负的。这个能力是一个境界,而不是一个变身。

龙珠超自在极意功有什么用?孙悟空是否能赢到底?龙珠超自在极意功有什么用?孙悟空是否能赢到底?虽说,最后这种状态到是暂时的,但这一点就足以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按照剧情的常理分析来看,最终的胜利非第七宇宙莫属。并且,在悟空进入新形态之后,那种自信的眼神可以得出,力量大会之后,悟空必定超越破坏神。

龙珠超自在极意功有什么用?孙悟空是否能赢到底?在漫画中维斯也会使用这个能力,出现的场景是维斯训练卡卡罗特和贝吉塔的时候。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翻找漫画看一下。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