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本周进行的龙珠超中,吉连可谓是大放异彩,即使是在悟空以超级赛亚人蓝色+20倍界王拳的攻击下,也毫无压力,稳稳胜过我们的主角。更是在维斯的解说下,我们确认了吉连达到甚至超越了破坏神的境界。

吉连原来只是前菜,龙珠超周边玩具泄露新战士,完虐破坏神?

完全处于压倒性的吉连,却可能并不是宇宙生存篇的最终大Boss,而仅仅只是作为宇宙生存大会篇的前菜。这一点的泄露,来自于官方的动漫周边。废话不多说,咱们先看图:

吉连原来只是前菜,龙珠超周边玩具泄露新战士,完虐破坏神?

从这次全新的周边玩偶来看,领悟了自在极意功的悟空作为封面,当仁不让的是首推的对象,而超高人气的希特也是这次主角之一。不过,一向酱油的悟饭却排在第二的位置,这表明他在本次宇宙篇中恐怕会取代贝吉塔,成为男二的角色,拥有不俗的表现。

而引起小编重视的,则是那个未知的神秘新战士。这个战士会是谁呢?是那个在宇宙生存大会上大放异彩的灰色吉连吗?我们来看下他详细的介绍。

吉连原来只是前菜,龙珠超周边玩具泄露新战士,完虐破坏神?

在这张宣传海报上,她展现出了一个大致的人影,我们把他和吉连作比较。可以看出,其身材外貌和吉连完全不同!尤其是肌肉部分,并没有吉连那么发达。而且大家注意脚后跟,吉连的脚是没有跟的。

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来自东映原画师(涂泳策,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中国人)的证实。 不过,比较神秘的是,这个角色原画师也只是知道一个大概,并不清楚更多具体的情况。

吉连原来只是前菜,龙珠超周边玩具泄露新战士,完虐破坏神?

但是,根据众多龙珠迷的讨论情况来看,他可能是来自于第三宇宙唯一的人类,拥有帕帕罗尼法杖的雷电法王(上图第一位)。(这个在十二宇宙人物介绍中有提及,不是小编瞎编哦)这个新人物,很有可能会在114集登场。

其实,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吉连处于当之无愧的王者地位,但作为第三宇宙排名第一的神秘人物,或许会有超越吉连的实力!究竟这个新战士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