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在平淡了这么久之后,终于凭借悟空对吉连的一战重新燃起了大家的热血,各种好评已经扑面而来了。在反复观看109和110两集的时候,会发现对于这场究极大战,不仅场上选手非常关注,就连看台上各宇宙的神也在讨论,但是只有一个破坏神表现得相当淡定,那就是第四宇宙的老鼠破坏神奎特拉。这也难怪,毕竟他的宇宙还有杀手锏一直未亮相。而在其他神或紧张或焦虑或躁动的情况下,老鼠破坏神的淡定,或许恰恰是暗示了第四宇宙隐身战士的强大,是一种强过吉连的存在。

龙珠超110:老鼠破坏神的淡定,或许暗示了隐身战士强过吉连

老鼠翘着二郎腿,显得毫不在乎擂台上的比赛

翘着二郎腿还晃悠的老鼠简直太反常了,要知道,最初的时候他表现的可是相当仇视第七宇宙的,甚至跟比鲁斯打嘴仗,还差点在看台上对起手来。按理说,吉连跟悟空这一打,老鼠应该跟着一起为吉连加油,看悟空落败的笑话的。可他倒好,连眼都要没睁开,摆出了一副无视的样子啊。相比起来,其他宇宙都是相当紧张的,比如第六宇宙的象帕都躁动了,真是反差极大,而这不得不说或许藏着秘密。

龙珠超110:老鼠破坏神的淡定,或许暗示了隐身战士强过吉连

象帕就是不淡定的代表

对于吉连和悟空所表现出的能力,不仅是参赛宇宙的神紧密关注,连四个高水平宇宙也是在关注的,甚至让他们感到惊讶,低水平宇宙的人类居然也有如此力量了。而就在这种种的对比之下,我想老鼠破坏神奎特拉的淡定一定不是无意识的笔法,很可能就是编剧借此做出暗示,埋下伏笔,为吉连所带动的这波好戏之后的新戏做铺垫,毕竟力量大会还有25分钟才结束呢。

龙珠超110:老鼠破坏神的淡定,或许暗示了隐身战士强过吉连

这位以前是最淡定的看客,这次也说话讨论了

所以说,如果第四宇宙的隐身战士真的比吉连还厉害,那么,该是一种怎样的力量,该怎么表现他的强大?而又该如何让悟空战胜他们呢?各位喜欢龙珠的小伙伴,你们是如何认为的呢?不妨来聊聊哦。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法国一学校附近发生持刀袭击事件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