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热血动漫《龙珠超》吉连大战悟空的战斗中,很多人都说最后希特站出来偷袭吉连拿一下,是救悟空的。但是,直到播放到这里之后,真正的剧情才展开,而希特对此的答复简直太帅了,也保持了他一贯的冷冷的风格,一句“工作而已”,真是不失冷酷无情杀手本色啊。

龙珠超110:你以为希特偷袭吉连是救悟空,他却回答只是工作而已

面对吉连跟悟空这场力量级的战斗,其他选手大部分都只是旁观,远远的看。一来出于对战斗的所谓尊重,不会趁机出手;二来,慎于两个人的强大,其他人一般也不太敢过来偷袭的,除了那个对悟空紧追不放的广场舞大妈里布里安了。但是,正如第六宇宙天使芭朵斯所说,在打出致命的最后一招的时候往往容易出现最大的破绽,这个时刻毕竟是赢了一场对决,心里上也会放送。确实是一个“偷袭”的好时机,于是,希特真的在吉连打飞悟空的时候出手了。

龙珠超110:你以为希特偷袭吉连是救悟空,他却回答只是工作而已

虽说这次偷袭伤不到吉连丝毫,但是希特能够打中也说明了一些问题的,至少他的实力还可以跟吉连有的一打。而吉连还是比较淡定的,他问了一句:第六宇宙的杀手有何贵干。这是不是也暗示了他听说了希特。当然了,希特并没有,就算真有他也不会说是为了救悟空。而实际上呢,他的破坏神象帕也确实一直在嚷嚷着让他们动起来,打起来,赢回来。

龙珠超110:你以为希特偷袭吉连是救悟空,他却回答只是工作而已

所以说嘛,希特还是很酷的,即便实力上强不过吉连,但是接下来这一集,还是令人期待的,作为非主角宇宙的选手能够有单独的一集,还是不容易的啦。那么,小伙伴们,你们觉得希特会有变身嘛?还是只有新的招式出现呢?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