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动漫里设定了赏金体系,在最开始赏金的高低很容易和个人的实力挂钩,一个人赏金越高就代表实力越强,不过随着海贼王漫画剧情的发展,悬赏金的高低和实力并没有直接的关系了,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四皇黑胡子的赏金一直是零,还有就是成为王下七武海以后赏金的数额也不会再继续上涨了。

海贼王预测悬赏金最高的四人,路飞的爸爸蒙奇D龙值五十亿

那么悬赏金的高低和什么因素有关呢?总得来说有两方面的因素:对世界政府的威胁、对世界造成的不良影响。通过这两种因素我们来预测一下海贼王世界里拥有最高悬赏金的四人,因为都没有官方数据参考,所以纯粹是预测。

NO.1蒙奇·D·龙

海贼王预测悬赏金最高的四人,路飞的爸爸蒙奇D龙值五十亿

蒙奇D龙是主角路飞的父亲,海军传奇英雄卡普中将的儿子,这两个身份在第三种身份之前都微不足道,那就是革命军首领。海贼王里革命军是一个反政府组织,由蒙奇D龙创立,目的是推翻世界政府的统治,对世界政府构成的威胁完全不是海贼能比的,再大的海贼顶多也就是割据一方,并不会主动招惹世界政府,但是革命军却是想推翻世界政府的一个组织,绝对是世界政府最大的一个威胁,所以说作为革命军首领的龙悬赏金绝对会是海贼王里最高的一位,五十亿贝利一点不高。

NO.2哥尔·D·罗杰

海贼王预测悬赏金最高的四人,路飞的爸爸蒙奇D龙值五十亿

罗杰是公认的海贼王,第一位到达最终之地拉夫德尔的海贼,并且知晓了空白历史真相以及古代兵器下落的人,是具有毁灭世界能力的海贼,临死前将One piece的存在公诸于世,开启了大海贼时代的序幕,鉴于罗杰在海贼王里的影响力以及获取了古代兵器下落和历史真相这三点,值得世界政府悬赏五十亿贝利。

NO.3百兽凯多

海贼王预测悬赏金最高的四人,路飞的爸爸蒙奇D龙值五十亿

凯多是百兽海贼团船长,四皇之一,海陆空最强生物,旗下拥有三大高级干部”三灾“,悬赏金最低十亿起步。凯多的性格十分暴躁,曾多次一人攻击海军本部,扬言要毁灭这个无聊的世界,发动最顶级的世界战争,在世界政府眼中,凯多绝对是一位极度危险的海贼,对于世界政府的统治具有很大威胁,鉴于旗下三灾的悬赏金十亿起步,凯多赏金三十亿以上完全没有问题。

NO.4夏洛特·玲玲

海贼王预测悬赏金最高的四人,路飞的爸爸蒙奇D龙值五十亿

夏洛特玲玲也就是常说的四皇大妈,是比海贼王罗杰资历还要老的海贼,具有极强的实力,5岁的时候就可以单手秒杀巨人族英雄,8岁的时候悬赏金就达到了五亿贝利,非常喜欢甜食,思食症发作时一人就可以毁灭一个国家的危险人物,官方公布的大妈小时候的悬赏金是五亿贝利,当前的悬赏金额暂时未知,根据手下将星卡塔库栗赏金超十亿的标准来看,预测大妈悬赏金在三十亿贝利。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