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贝吉特最开始出现是在龙珠Z里面打魔人布欧的时候,悟空和贝吉塔一起用耳环融合成的。但是在每次交手过后都是意外解体,如果没有解体的贝吉特还有谁能打过呢。

龙珠超超蓝贝吉特如果没有意外解体,到底谁还能打过他呢

如今的贝吉特又一次出现在了龙珠超中,就是在打黑悟空的时候,虽然这种融合的角色感觉是无敌的存在,永远都没有人能够战胜,但是每次都是没赢过就解体了。那么如果在力量大会的超蓝贝吉特这样的角色不意外解体会打过其中的谁呢。

龙珠超超蓝贝吉特如果没有意外解体,到底谁还能打过他呢

要说现在的最强BOSS在力量大会中就是吉连了,但是要说能打的过吉连其实也是可以说的过去的,毕竟还有其他的BOSS没有出现,那么如果现在的预告说贝吉塔要对战吉连,贝吉塔如果输了,贝吉特还会出现吧。但是对于后面的大boss来说就有点吃力了,因为维斯说过大神官只排在宇宙前五,或许贝吉特这样的无敌角色的存在也不一定还可以应付得了后面的最强者吧。

龙珠超超蓝贝吉特如果没有意外解体,到底谁还能打过他呢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评论。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