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大家知道孙悟空这么多年的决胜技能是什么呢。

其实在早期的孙悟空就会龟派气功这么一招,实际杀伤力也不是特别的强大…每当自己遇上强敌或者是精疲力竭的时候,悟空都是用快速冲击来击溃对手!!

龙珠超其实元气弹不是悟空的最后绝招,其实还有更厉害的

这种一往无前的快速冲击招式,在悟空没去界王坐下学习之前,才是悟空真正的杀招!

天津饭自己利用气功炮的招式,将悟空逼上空中,而自己则仗着舞空术的特别能力,觉得悟空会因为跌落会场而失败,这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龙珠超其实元气弹不是悟空的最后绝招,其实还有更厉害的

孙悟空利用龟派气功强大冲击力,让自己的身体向喷气飞机一样冲击向天津饭。利用头功,一招毙命,当成天津饭就闭眼昏迷了。

比克大魔王被比拉夫一行人给复活了。

在龙珠的帮助下,比克让自己恢复年轻,让自己拥有全盛时期的战斗能力,不过这一切都敌不过悟空的攻击战术!!两人的战斗力甚至在伯仲之间

龙珠超其实元气弹不是悟空的最后绝招,其实还有更厉害的

就在比克大魔王以为悟空无法战胜自己的时候,这招又出现了。

要说悟空的这一招其实和GT里面的龙拳很像,贯穿别人的身体的一招,如果是一般的战士的话就会死,如果这招出现在打吉连的话,胜负就难说了。

对此你怎么看~欢迎评论。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