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重磅!龙珠超10.8日迎来一小时联播 悟空将展现新形态完虐吉连

日本动漫《龙珠超》目前已经更新到108集了,国庆节停更一集,而在10.8日我们也将迎来秋季特番篇中可以连续观看一个小时过足瘾。这对于龙珠超粉丝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毕竟比每周苦苦的等待,一次看一个小时是很棒的。目前龙珠超各个宇宙所剩余选手已经不多了,剧情也已经走向高潮。而10.8日我们也终于迎来了悟空VS吉连的对战。

重磅!龙珠超10.8日迎来一小时联播 悟空将展现新形态完虐吉连

自龙珠超动漫进入力量大会篇之后,就进入了高潮部分。而在最新的剧情中我们可以知道悟空将使用元气弹对付吉连,但是元气弹竟然被吉连轻松的躲过了,吸收了众人精华的悟空也迎来了自己新形态的变化。全新的银黑形态虽然从之前的情报中我们可以得知悟空的超蓝、桃红全完不是吉连的对手,悟空只有被虐的份。想当初在龙珠Z中元气弹就是一个BUG级的存在,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对手最后只要使用界王神的元气弹就可以将对手打败,而在龙珠超中元气弹已经被轻松的化解了。也借此悟空展开了新的形态。

重磅!龙珠超10.8日迎来一小时联播 悟空将展现新形态完虐吉连

我们都知道悟空每次升级不是利用自己身边朋友被杀害就是为了保护自己的地球,曾经在龙珠GT中我们知道,地球的很多危险都是因为悟空的存在而导致的,而这次为了保护自己的宇宙,悟空爆发出的新形态也势必将其打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