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军大将绿牛,一直是一个谜,何时出现,将会作什么?属于什么样的立场,这些都是未知的,

而在这其中,有好多猜测已经产生,最好玩的就是有一个视频博主说巴托是海军大将绿牛,这感觉应该是没看过海贼!玩全瞎掰,就是忽悠海米!

海贼王中的绝对防御能力者巴托,可能是海军大将?

如果巴托是绿牛,怎么来的巴托是最希望消失的海贼NO1,这已经说明巴托在民众心中有一定的不良印象,除非世界政府吃错药了,否则用一个民众心中最希望消失的海贼NO1的这样一个人当海军大将,这简直就是笑话!

海贼王中的绝对防御能力者巴托,可能是海军大将?

绿牛藤虎都是海军大将,两人不可能没见过面,起码两位新大将就位,赤犬得给他们开个小会议吧,这样藤虎是见过绿牛的,虽然藤虎看不见,但是藤虎的见闻色足够识别一个人了,要不然藤虎怎么认的明哥、罗、草帽;在德雷斯罗萨巴托见过藤虎,如果两位大将都出现在德雷斯罗萨,这得多大的事!

海贼王中的绝对防御能力者巴托,可能是海军大将?

巴托的身世已经介绍的很清楚,以前的黑帮老大,而且是草帽团的脑残粉,如果巴托是海军大将,居然疯狂迷恋草帽团,这想想都是不可能的剧情!

剩下的不多说了,巴托不可能是绿牛,巴托目前是草帽团大船团二船长,未来将会是大事件的主角之一!

海贼王中的绝对防御能力者巴托,可能是海军大将?

那么,绿牛是谁?

一个大将实力的人物,如果是已经出现的,实力是大将级别的也就那几个人,而且这个人又不是黑胡子,需要怎么隐藏实力,

其实最大的可能应该是绿牛还没有出现,需要大家等待,毕竟贝加庞克目前也没有出现,绿牛晚一点出现也是可以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