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作者尾田喜欢伏笔挖坑,也就导致有很多人物交代几笔,但是彼此之间非常矛盾,也就导致了对于其身份有了很大的怀疑,

海贼王身份神秘的大将黄猿,对待索隆格外残酷!

其中七武海大熊在第一次出现时,是在莫利亚被击败,大熊接到的是世界政府的电话,然后就对草帽一伙进行了残酷的试炼和镇压,但是这其中当时比较奇怪的就是大熊没有要了草帽路飞的性命,倒是把索隆弄得很痛苦,之后在香波地群岛,而且是到了最紧要的关头,大熊才出现,并且对雷利说了一句话,大熊是革命军,之后所有的疑问才有所解开,但是,大熊失去意识变成人间兵器,仍然还是一个谜团,但是起码能够确认一点就是大熊是个好人,

海贼王身份神秘的大将黄猿,对待索隆格外残酷!

同样而言,海贼王中还有一个人被弄得也被认为是革命军,而且身份位置相对而言也是非常神秘的!

海军大将黄猿,也就是今天烧烧所要说的主角,黄猿主要表现得奇怪的地方主要有:

海贼王身份神秘的大将黄猿,对待索隆格外残酷!

1、香波地岛第一次出现,说是去抓超新星,但是最终结果就是一个超新星也没抓,抓了一堆小兵,而且黄猿还把超新星给团灭了,击败了超新星,但是却不抓捕归案,这就有些奇怪了!

2、对待草帽一伙的态度,比较有意思,在对付草帽一伙的战斗中,明显就是看着索隆,对于其他人不管不问,这和大熊重点关照索隆差不多,而且熊能够迅速找到草帽一伙,不知道是不是也与黄猿有关系!

3、顶上战争中,青雉已经冰封大海,罗的潜水艇马上面临冰封,然后黄猿来了一个大招,直接将冰面完全解封了,草帽路飞顺利离开,

4、黄猿对于海军中的事务有点吊儿郎当,漠不关心,而且黄猿还是世界政府直属的特种部队长官,也就是战桃丸的上司!

5、对于当元帅之事,黄猿是一点都不关心,对于海军的事务也不关心,倒是可能比较喜欢ppap,

海贼王身份神秘的大将黄猿,对待索隆格外残酷!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物价温和上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