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恶魔果实是普通人进化为超人类的一个钥匙,只要吃下一颗恶魔果实就能获得普通人类所不能拥有的能力。相对应,能力者也因此失去了与大海亲密接触的资格,开始害怕海水、畏惧海楼石,而这一切的背后都是因为一种叫做“PYROBROIN”的物质!海水因为含量少,所以能力者只是乏力;海楼石含量丰富,因而能完全禁止能力者施展能力。

海贼王大妈为什么不直接给桑尼号注入灵魂?尾田早就埋下了伏笔

然而,这样的设定并不是针对海贼王的每一个人,有的能力者由于能力本身特殊,因而拥有了对海水操控的力量,能够避免与“PYROBROIN”直接接触。比如说,青稚能够借助冰冻果实将海水给冰冻,这样子他自己就不会被海水浸泡了;再者,大妈能够直接用过灵魂果实给部分海水注入灵魂,让它们变成海水霍米兹,直接听她的安排。

海贼王大妈为什么不直接给桑尼号注入灵魂?尾田早就埋下了伏笔

大妈四皇的实力显然不是吹的,她所制造的霍米兹不计其数,既有点心森林那些低级霍米兹,也有像巴姆大王这样的中级霍米兹,更有雷云宙斯、普罗米修斯、拿破仑之剑等最高级别的霍米兹。每一个都有其独到用处,这个能力简直就是个BUG,只要手中的生命足够就可以无穷无尽的将自然力量化为己用。

海贼王大妈为什么不直接给桑尼号注入灵魂?尾田早就埋下了伏笔

这种情况下,有的海迷就好奇了,大妈魂魂果实能力这么好用,为什么不直接对桑尼号下手?试想一下,如果大妈也能够将灵魂注入到桑尼号之中,那船上的甚平、娜美、乔巴、加洛特等人还逃得了吗?这事如果真成功的话,那对于草帽海贼团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就算他们能脱身,也损失了世界上最好的一艘海贼船!

海贼王大妈为什么不直接给桑尼号注入灵魂?尾田早就埋下了伏笔

然而,事实并没有那么简单,尾田似乎早就埋好了伏笔。给桑尼号注入灵魂这种事情,不是大妈不想这么做,而是她根本做不到!为什么呢?各位读者朋友如果细心的话,应该发现桑尼号其实是有自主意识的!遇到一些特别让人激动的事情的时候,桑尼号也会跟着跳起来或者是悄悄的流汗,这毕竟是利用神树亚当制造的,自然也得有些出奇之处。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