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力量武道大会现在已经更新到了108集,回顾力量武道大会以前的剧情我们发现,在力量武道大会中出现的众多强者中只有两人是现今力量武道大会中出手最帅气的,这两人是谁呢。

龙珠超力量武道大会出手最帅两人,最后BOSS恐会在他们中出现

第一个:灰色吉连,灰色吉连的实力绝对是力量武道大会中的第一人,在力量武道大会中灰色吉连共出手过两次,第一次女版布罗利暴走时灰色吉连为了制止他出手战斗了,吉连出手实在太帅气了,瞬间秒杀了女版布罗利,第二次是在对付龙珠第三宇宙的的马吉·卡尤时吉连出手了一次,那次吉连直接用拳风就秒杀了马吉·卡尤,吉连的这两次出手都震撼了我们,我们不得不说吉连实在太帅气了,吉连真不愧是龙珠中的一拳超人。

龙珠超力量武道大会出手最帅两人,最后BOSS恐会在他们中出现

第二个:弗利萨,弗利萨虽然在龙珠中是最悲惨的BOSS,每一次都会被虐的很惨,但是自从弗利萨参加了力量武道大会后我们才发现原来弗利萨在力量武道大会中是和吉连并列的出手最帅气的人,每一次弗利萨出手都能虐的对手找不到北,就拿龙珠超108集来说吧,当悟饭被龙珠第二宇宙的吉米思虐的很惨时弗利萨出手了,弗利萨的出手实在太劲爆了,龙珠第二宇宙的吉米思被虐的太惨了,弗利萨大王不愧是力量武道大会中出手最帅气的人物。

龙珠超力量武道大会出手最帅两人,最后BOSS恐会在他们中出现

这就是龙珠超力量武道大会中出手最帅气的两人,这两人每一次出手都干净利落,每一次都能瞬间秒杀对手,我想力量武道大会最终的BOSS恐怕会在这两人中出现,各位动漫迷们你们认为这两人谁会是最终BOSS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