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首先明哥比大将弱,这是事实,而白胡子海贼团的几位队长都是可以和大将干一架的,一番队队长不死鸟·马尔科都可以和黄猿打个平手,二番队队长火拳·艾斯和赤犬打也不落下风,第三番队队长钻石·乔兹也可以和青雉对抗,第五番队队长花剑·比斯塔和鹰眼也能比划比划几招。

海贼王实力严重被低估四皇干部,白胡子的队长们不比大妈的将星弱(2)

但是在顶上之战中,有很多人强者都是放水的,青雉、黄猿、鹰眼这些人好像就是来凑热闹的,那些和他们对战的队长们也并没有使出全力战斗。没有水分的战斗就是艾斯和赤犬的一战,赤犬是想把艾斯往死里打,而艾斯为了白胡子的尊严也全力迎战,即便如此,赤犬也没能一下子打倒艾斯,最后还是靠卑鄙的手段袭击路飞,才导致艾斯救路飞而死。

海贼王实力严重被低估四皇干部,白胡子的队长们不比大妈的将星弱(2)

三将星如果遇到白胡子海贼团的队长们,也未必打得过他们。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