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秦时明月,罗网精心策划的农家侠魁之争,让秦迷们看了一年多时间,至今还没有完全落地。其实,只要惊鯢一日不出现,农家内鬼不拔出,六堂之争就不可能真正结束!一道神农令、一颗荧惑之石、一个侠魁之位,让农家十万弟子自相残杀,到底谁能笑到最后?

秦时明月侠魁不是田言 六大长老将地泽二十四精髓传给了他

为了争夺侠魁之位,烈山堂堂主田猛离奇死亡,蚩尤堂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他的代言人,田虎纠集田仲、田蜜、田言四方人马对朱家和司徒万里下手。不料,朱家是被赶跑了,半路却杀出个田言,司徒万里也跟着背叛,田蜜竟是农家叛徒,此时此刻,用一个“物是人非”来形容最恰当不过了!

秦时明月侠魁不是田言 六大长老将地泽二十四精髓传给了他

在炎帝决规矩与烈山堂实力(田赐、田言、梅三娘、哑奴)的双重压制下,田虎最终不得不放弃“荧惑之石”,将侠魁候选人的位置让给了田言!根据秦时明月之前的剧情,田言现在还不能被称为侠魁,因为还没有得到六大长老的任命,那么,六大长老会同意她当侠魁吗?

秦时明月侠魁不是田言 六大长老将地泽二十四精髓传给了他

细心的秦迷应该还记得,我们之前写过一篇文章,关于农家重要人物身上所带的“珠草”,珠子数量代表了这个人在农家的地位。六大长老与侠魁同为九星珠草,地位相同,联合起来话语权明显高过侠魁,拥有对侠魁人选的决定权!田言与田虎还在争执,胜七与吴旷却已经接下了“地泽二十四”的两次攻击,重新成为农家弟子。

秦时明月侠魁不是田言 六大长老将地泽二十四精髓传给了他

不仅如此,胜七、吴旷两人还顺利通过了升级版的“地泽二十四”,成功将种子种在了神农氏的雕像之下!直到此时此刻,玄机才揭开谜底,六大长老最后一次考验并不是真的为了考验,而是将最强“地泽二十四”阵法的精髓传授给他们两兄弟,你说,侠魁还是田言?六大长老这意思已经很明显了。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