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最新一集终于更新了,在这一集中我们看到了卑鄙的弗罗斯特竟然利用龟仙人的魔封波把千年老二贝吉塔给封印了,现在连龟仙人的招数都能封印贝吉塔了,看来贝吉塔千年老二的位子要不保了。只希望鸟叔以后能给贝爷留点尊严,毕竟我们的贝爷可是高傲的赛亚人王子啊,以后封印贝爷时用个大点的饭锅,你用个小瓶子装我们贝爷实在不给贝爷面子啊。真不知道贝爷被装进小瓶子后是什么感觉,感觉贝爷在龙珠超中正在一步一步的沦为搞笑王子呢。

龙珠超中出现了路飞的三档形态,可惜被吉连瞬间秒杀!

另外在龙珠超最新一集我们竟然看到了路飞的三档形态,这个三档形态是被龙珠第三宇宙的马吉·卡尤用出的。马吉·卡尤是龙珠第三宇宙的改造战士,具有超凡的躯体,身体可以变成任何东西而且也可以无限的变大,马吉·卡尤这个变大的能力有点类似于海贼王中路飞的橡胶果实。刚开始马吉·卡尤故意败给了兔子蒂斯破,在蒂斯破大意时马吉·卡尤再用自己的特殊能力擒住了兔子蒂斯破,马吉·卡尤擒住蒂斯破的目的就是为了逼迫吉连出手以此来试探吉连的实力,最终灰色吉连终于出手要营救蒂斯破了。

龙珠超中出现了路飞的三档形态,可惜被吉连瞬间秒杀!

之后我们看到了非常熟悉的一幕,这一幕就是马吉·卡尤使出了海贼王中路飞的三档,可惜马吉·卡尤所使用的只是两年前路飞的三档形态,还没接近吉连就被吉连的拳风给秒杀了,用完三档的马吉·卡尤和两年前的路飞一样瞬间变小了,这个变小的程度实在有点夸张竟然比界王的拳头还小。看来马吉·卡尤的三档还没练到大成的境界啊。

龙珠超中出现了路飞的三档形态,可惜被吉连瞬间秒杀!

龙珠超中出现了路飞的三档形态,可惜被吉连瞬间秒杀!

呵呵,能在龙珠超中看到路飞三档形态真是一件不错的事情,真不知道如果马吉·卡尤使用练到大成的三档和吉连战斗会是什么结果呢,反正我认为吉连肯定不会战败的,只是不知道练到大成的三档能让吉连用出几成实力。现在真的越来越期待吉连的真正实力了,我感觉就算是新形态的悟空面对吉连也很难取胜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