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878话已经发布,内容非常燃的一话,在我们为路飞的担当鼓掌时,我们也来聊一聊加洛特。

第十一人,加洛特将继承佩德洛的意志,登上路飞的船

作为毛皮族的一只小兔子,加洛特的戏份本来在象岛就结束了,不过尾田想特殊照顾下她,所以让她跟随路飞来到了蛋糕岛。结果在上一次的人气投票中,加洛特在所有女性角色中列第七位,显然是很受海迷喜欢的。

对于加洛特上船的可能性,以前已经有很多人分析过了,相信878话以后,这种呼声会更高!

因为加洛特是继承佩德洛意志的人。

第十一人,加洛特将继承佩德洛的意志,登上路飞的船

从878话中我们了解到,一方面加洛特的战斗技能是佩德洛指导过的,另一方面佩德洛告诉加洛特: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登场时机”!

而佩德洛这句话,是罗杰当年告诉他的,所以这就是一种意志的传递~

加洛特很可能会以“见习船员”的身份,登上路飞的船,延续佩德洛的精神。

第十一人,加洛特将继承佩德洛的意志,登上路飞的船

见习船员,就跟当年香克斯和巴基在罗杰船上一样~

加洛特用这种身份,显然是更适合留在路飞身边的,她在后面的剧情中,也可能会迎来那个“登场时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