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草帽团第11人就位,这次上船的代价是牺牲生命!

草帽团是否还有第十一人,还是一个未知的,由于翻译的问题,路飞说找十个伙伴,这十个人中包不包括路飞就有了疑问,这里暂时认定草帽团有第十一人,也就是路飞要找十个伙伴,算路飞一共11人!(烧烧超级喜欢加洛特)

草帽团第11人就位是加洛特? 这次上船的代价是牺牲生命!

一、全员该集合了

目前剧情已经进行了一大半,剩下的就是打四皇凯多、打黑胡子、打世界政府,也就是三件大事,虽然这三件大事会拖很久,但是基本的人物已经定了,尾田不能还让草帽团人员不整就参战,而且更不至于海贼王剧情几乎快完结,草帽团人员还没凑齐!在目前直接让甚平、加洛特上船正好!

草帽团第11人就位是加洛特? 这次上船的代价是牺牲生命!

二、生命的代价

上船之前每一个人可能都要经历些什么,娜美、乔巴、索隆、山治、乌索普、弗兰奇、布鲁克、甚平都是要经历一场战斗,而且经历还不一般,加洛特这是经历了自己的恩师佩德洛自爆的痛苦,这已经足够,这是生命的代价,而且罗宾是不请自来,赖在船上的,加洛特也是不请自来的,加洛特在船上,草帽团的伙伴谁都不会有意见!

草帽团第11人就位是加洛特? 这次上船的代价是牺牲生命!

三、完美的匹配草帽团

加洛特上船了能干嘛?加洛特弹跳惊人,在皮毛族就是瞭望员,在草帽船当然也是,而且是草帽团最后一张完美的拼图,草帽团能够及时发现敌人信息得到了加强!并且加洛特是的萌妹子,而且超级萌,绝对是适合草帽团的!

草帽团第11人就位是加洛特? 这次上船的代价是牺牲生命!

四、梦想

草帽团成员都有梦想,加洛特是一张白纸,加洛特之前的理想就是好玩、出海看看,但是佩德洛自爆,而且嘱托了加洛特在适当的时机,佩德洛的海贼团是黎明前夕,佩德洛是加洛特恩师,这个意志是由加洛特继承的,看到光明是佩德洛的愿望,将也是加洛特的愿望,这样的愿望已经足够!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