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大家好哟,这里是次元边境的小百合!今天小百合要为大家带来的是龙珠,黑悟空和吉连都很强,二人交手谁会获得胜利?

龙珠超播出到现在,出现了许多不论实力还是地位都足以让人震惊的角色,至于黑悟空和吉连两人的实力,谁比谁可怕和强大呢,今天大家介绍一下。

龙珠超:黑悟空和吉连实力可怕 二人交手谁会获得胜利?

在龙珠超中第十宇宙北界王扎马斯利用超级龙珠与赛亚人孙悟空交换身心后所诞生的姿态,被布尔玛成为黑悟空,因为和悟空有一样的模样,带着时光戒指"与特兰克斯穿越时造成的时空扭曲起反应,跟了过来。悟空与黑悟空进行了一场交战,但还未有结果,黑悟空便被拉回未来世界。黑悟空的实力连超蓝的悟空和贝吉塔联合起来都打不过,可是抵不过合体后的悟吉塔,最后还是被全王消灭可见其实力多么强大。

龙珠超:黑悟空和吉连实力可怕 二人交手谁会获得胜利?

吉连是维护第11宇宙和平骄傲战队的成员,绰号灰色吉连。其实力深不可测,被首领托破评为第11宇宙的最强者。吉连一个能量波就把开尔打飞可见其实力深不见底,在剧情透露出悟空的最新形态出现,一定是来对付吉连这样的宇宙最强者。

龙珠超:黑悟空和吉连实力可怕 二人交手谁会获得胜利?

从整体上看,感觉黑悟空打的过吉连的,为啥么这么分析,黑悟空和虽然被悟吉塔打的犹如一个小孩被耍一般,黑悟空可是作为神,最后还是全王消灭了他,吉连只和超蓝悟空打了个五五开,所以我认为黑悟空可以打过吉连。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