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动画正在热播中,该动画是根据日本漫画家鸟山明的代表作《龙珠》改编而成的电视动画,已经播出到106话,第107话主题是复仇的F!精心设计的狡猾陷阱!但是今天原本要更新第107话的竟然没有更新,很多网友想知道龙珠超怎么没更新?停播原因是什么?那么龙珠超第107话什么时候播出?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

《龙珠超》官方宣布了九月份一共播出三集,播出的集数是106集-108集,9月3日已经播出了第106集,原本9月10日播出的第107集停播一周,延期到9月17日播出,9月24日播出第108集,等到了10月1日播出的第109集再次跳水停播一周,在10月8日才播出第109集。知道有两周将要停播是不是很伤心呢,好在《龙珠超》官方提前放出了剧透,下面来看一下《龙珠超》107集-109集的剧情简介!

龙珠超第107话怎么没更新停播原因 龙珠超第107集播出时间

《龙珠超》第107集的标题是“复活的F,精心设计的狡猾陷阱”,在力量大会还没开始之前,弗利萨和弗罗斯特就在一起商量着什么阴谋,并且达成了一致。等多集以后,弗利萨和弗罗斯特的计划终于开始行动了,弗利萨之前告诉弗罗斯特,由于界王神和破坏神也会被全王清除,可以把弗罗斯特自己当成筹码与自己宇宙的界王神谈判获得一些好处。

龙珠超第107话怎么没更新停播原因 龙珠超第107集播出时间

弗罗斯特果然这样做了,当界王神命令弗罗斯特攻击第七宇宙战士的时候,弗罗斯特与界王神谈判达成自己的目的,界王神只好答应。之后弗罗斯特去攻击正在休息的龟仙人,龟仙人在危机的时刻再次使用魔封波,可惜的是这次的魔封波没有成功,魔封波失败后,龟仙人到底有没有死呢?

龙珠超第107话怎么没更新停播原因 龙珠超第107集播出时间

《龙珠超》第108集的标题是“弗利萨与弗罗斯特!达成同盟的恶意”,第107集描写的是弗罗斯特的狡猾陷阱,第108集描写的就是弗利萨的心里了,弗利萨亲眼看见孙悟饭被亚德拉星人使用的瞬间移动打的毫无招架之力,弗利萨却没有上前去帮助孙悟饭,反而在一旁观战,嘴角还露出开心的神情。

龙珠超第107话怎么没更新停播原因 龙珠超第107集播出时间

弗利萨是要叛变的节奏啊,只是力量大会上也没有说关于叛变的事情,第七宇宙的成员被敌人打败后,弗利萨不是也要被清除了吗?或者说弗利沙非常有自信,觉得自己是留到最后的人,独自霸占超级龙珠,利用超级龙珠实现自己的阴谋。另外,孙悟饭和孙悟空一样,明明有实力,非要总是被敌人虐待,好吧,不愧是父子,都是好演员。

龙珠超第107话怎么没更新停播原因 龙珠超第107集播出时间

《龙珠超》第109集的标题是“悟空的最强劲敌逼近,终极绝招放出,元气弹来袭!”,先说明一下,这一集在10月8日播出,属于特别版,时长有一个小时,弥补了10月1日停播的一集,这一集中孙悟空和布里布里安大战,布里布里安使出了全力,标题上的元气弹应该是布里布里安施展的,而根据剧透,孙悟空将在本集爆衣进入了最新形态,并且吉连也出手了,到时候一个小时看的很过瘾吧?

龙珠超第107话怎么没更新停播原因 龙珠超第107集播出时间

本应于9月10日播出的《龙珠超》和《海贼王》,因日本电视台播出特别节目停播一周,即《龙珠超》第107集和《航海王》第805集将顺延至9月17日播出。同时《龙珠超》第106集和《航海王》第804集也顺延至9月17日转免,请您谅解。另外,10月1日和10月8日《航海王》和《龙珠超》将分别播出特别篇内容,两集联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