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已经确定将于本周五(9月8日)正式在内地上映的电影《声之形》虽然一直在被网友黑宣发跟不上京阿尼的作画质量,但是官方的预告还是放得挺勤的。日前,官方公开了一则新的预告。在这次的预告当中除了公开新画面之外,电影中两位主角的声优也有出镜。

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在电影当中为男女主角配音的入野自由和早见纱织也现身为电影做起了宣传。入野自由在访谈当中谈到自己认为《声之形》的精彩之处在于没有回避地刻画了一些非常揪心的场景,而早见沙织则认为这部电影能够温柔地打开人们的心扉。《声之形》是京都动画根据大今良时的同名漫画改编的剧场版动画,动画由山田尚子执导,京都动画制作,入野自由、早见沙织参与主要配音,于2016年9月17在日本正式上映。虽然票房不能与同期新海诚导演的电影《你的名字。》相比,但是在日本,《声之形》的口碑一度甚至超过了《你的名字。》。

《声之形》的男主角是厌倦了“无聊”的少年石田将也。小学的时候就是个孩子王的他,对转校生的少女西宫硝子产生了兴趣。在她到来之后,少年从无聊的日子里得到了解放。但是,因为硝子的事,将也被周围孤立起来。而后经过了五年的时间,两人在不同的地方高中成长起来。“那件事”以来,将也见到硝子紧紧地封闭了自己的内心。这是一个少年、少女和四周的人试图接受自己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