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的力量大会更新到了现在,被淘汰的选手已经越来越多了,而这几个宇宙当中剩下人数最多的是第七宇宙,虽然悟空他们看着人数上占了优势,但面对其他几个宇宙中还有最强的人没有出战,那就是最强者灰色吉连没有出战,那结局会怎么样的。

龙珠,悟空新形态实力逆天,力量大会能和他大战的还有谁?

从弗利萨可以挣脱破坏能量看来,如果实力到了一定的程度,破坏能量也奈何不得吧,那么吉连的实力就恐怖了,但是悟空被曝出了将变身新形态,并且实力暴增,而且有消息说第十一宇宙随后也会被全部淘汰,说明吉连也不可能再打过悟空了,那显然后边还有更强的家伙等着悟空,那么会是谁呢。

龙珠,悟空新形态实力逆天,力量大会能和他大战的还有谁?

首先最后应该是留下两个宇宙决胜负,而最有可能留下来的应该就是第六宇宙了,有了悟空先前联手希特的经历,相信他们之间在淘汰了其他宇宙前是不会向对方出手的,那么第六宇宙能和悟空新形态大战的还有谁,只剩下他们的女版布罗利,一开始就爆发出了惊人的实力,这绝对是一场苦战啊。

龙珠,悟空新形态实力逆天,力量大会能和他大战的还有谁?

不知道是卡莉芙拉的战斗天赋很高还是剧情太水,卡莉芙拉瞬间就能变身超级赛亚人2。从种种迹象上来看,能和新形态的对抗的也就只有这个女版布罗利了,依《龙珠超》现在的力量体系来看,此女的实力应该还在超蓝状态的悟空之上! 上来就对女版布罗利使用龟派气功,但对她没有丝毫的伤害,超蓝孙悟空还被女版布罗利轻易抓住,这样的战斗力设定有些过分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