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力量大会已经进行到现在,马上悟空和吉连也要正视对战,悟空的新形态制作方也告诉了大家,可能是银色的形态。现在透露的还少,但是肯定有一部分的确是银色,这个小编敢肯定!这次悟空的实力绝对跳跃了一大步,吉连可能无法胜过悟空,而且这次十一宇宙可能真正的被淘汰!

龙珠超:力量大会最强大的不是吉连,那个神秘人是谁?

悟空的新形态实在是变态,可能比鲁斯也无法胜过悟空。从悟空的外形就知道悟空到底有多强大。这次吉连真的危险了,但是以前大家一直以为吉连是最强大的,现在的悟空都无法胜过他,但是现在大家看看还有很多宇宙并没有被淘汰,很多宇宙还没有上场!

龙珠超:力量大会最强大的不是吉连,那个神秘人是谁?

但是109集就是吉连和悟空的对战,吉连肯定是无法胜过悟空的新形态的,但是如果吉连被击倒,那么谁还可以和悟空一战呢,小编认为最后的神秘boss,可能是弗利萨和弗罗斯特合体,现在这个人头狗到现在还没死,按照道理弗罗斯特的实力根本不强大!但是抢的人头最多!

龙珠超:力量大会最强大的不是吉连,那个神秘人是谁?

那么有阴谋的肯定是弗利萨呢,大家到现在都不知道弗利萨的阴谋。但是绝对不是好事。在弗利萨心里最恨的就是悟空,可能宁愿死也要和悟空同归于尽,悟空这次可能和弗利萨的升级版势均力敌!

龙珠超:力量大会最强大的不是吉连,那个神秘人是谁?

但是悟空不可能失败的,最后的胜利者肯定是悟空,这点是无疑的!弗利萨纵然有再大的阴谋,也不可能挡住绝对的实力。这次力量大会结束以后肯定有大事要发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