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海贼王十一超新星唯一的女性,她才是伏笔最深的角色!

杰妮邦妮,十一位超新星中的唯一一位女性,绰号“大胃王”,是邦妮海贼团的船长,身世扑朔迷离,可以说是海贼王里最抢眼女角。在这里我们就来分析一下邦妮为何如此“多娇”。

1、衣着

海贼王乔艾莉波妮才是伏笔最深的角色 乔艾莉波妮角色介绍

一顶荷绿色无边童帽,一件纯白色小背心,一条超短吊带裤,一对黑色长筒高跟靴,还有一双绚丽多彩,深色红底,缀着阳光色太阳花纹的长筒袜。这就是我们的邦妮,一身清爽的打扮,丝毫没有多余的装饰,完全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生形象。话说这样的女性,谁会不喜欢呢?

2、相貌

海贼王乔艾莉波妮才是伏笔最深的角色 乔艾莉波妮角色介绍

无比闪耀的一头粉红色长发,白皙的皮肤,紫色神秘的瞳孔,长长的眼睫毛,高挑的身材,无疑不是一个完美的女性所应具备的特征。虽然粉色头发在海贼王里有许多,像佩罗纳,蒂娜,人鱼公主,但是邦妮的非常抢眼。

3、实力

海贼王乔艾莉波妮才是伏笔最深的角色 乔艾莉波妮角色介绍

拥有神秘的恶魔果实能力,能空手拦下索隆对天龙人的一击,实力自然不用多说,更不要说能轻易地把海军士兵变成老人和孩子了。虽然被黑胡子打败,但是鉴于黑胡子可能是最后大BOSS,那场失败就忽略了吧。总体来讲,尾田不可能让唯一的女超新星弱到哪里去的,对吧?

4、 伏笔

海贼王乔艾莉波妮才是伏笔最深的角色 乔艾莉波妮角色介绍

从当她得知白胡子与海军开战时的大吃一惊的表情,我们不难发现这其中必然有某种暗示的。而且得知白胡子的死讯时,她是留下了泪水的,又从顶上战争后她与黑胡子一战可以推测,她是为老爹报仇去的。她的逃走连赤犬都感到惊讶。种种迹象表明,她的身份不简单,在后续剧情里她必然会要充当主要角色的,众多的伏笔让这个人物越发的吸引人了啊!

乔艾莉·波妮

乔艾莉·波妮是漫画《海贼王》中的人物,“大事件”发生前登陆香波地诸岛的“超新星十一人”之一,在新人中排名第八,悬赏金为1亿4000万,南海出身,有着粉红色长直发、涂口红的女子,性格粗鲁傲慢,连吃相也相当难看,正如她的称号一样,是个女大胃王,手上食物从没断过,食量跟路飞有得比。讨厌索隆,认为他只是一个有勇无谋的笨蛋,草帽一伙引发“天龙人事件”后,她扬言哪天如果在“新世界”碰面,一定要干掉他们。顶点战争之后追击黑胡子,被打倒,后被赤犬抓获,已逃出。    

基本信息

中文名

乔艾莉·波妮

外文名

Jewelry Bonney ジユエリー · ボ二ー

别名

杰妮·邦妮  珠宝·邦妮

出生地

南海

职业

邦妮海贼团船长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