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力量武道武道大会是全王举办的龙珠十二宇宙最高规格的武道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如果布欧能够参加力量武道大会的话,那么龙珠第七宇宙就能轻松获胜,但是在力量武道大会开始前,布欧却陷入了沉睡这就导致了布欧不能参加力量武道大会,最终弗利萨这个大反派代替了布欧参加力量武道大会,刚开始我们或许不明白鸟叔让弗利萨参加力量武道大会的原因是什么,但是随着力量武道大会的不断进行我们或许已经发现了鸟叔让弗利萨参赛的真正用意了,我感觉鸟叔让弗利萨参赛或许是因为这三个原因。

龙珠超中弗利萨代替布欧参赛的三个原因 鸟叔的设计好高深啊

第一个原因:布欧的能力非常的变态,不管是布欧的吸收能力还是分裂和治疗能力都让布欧成为龙珠第七宇宙最可怕的存在,只要布欧参赛,力量武道大会的参赛者都会被布欧吸收掉的,最终龙珠第七宇宙就能轻轻送送的获得最后的冠军了,那么力量武道大会就成为了笑话了,龙珠超就更加没法看了,所以鸟叔不能让布欧参赛。

龙珠超中弗利萨代替布欧参赛的三个原因 鸟叔的设计好高深啊

第二个原因:悟空的新形态即将在力量武道大会上出现,而悟空想要超越蓝超变身新的形态就必须让悟空彻底的愤怒。在力量武道大会开始前,弗利萨是悟空邀请参加比赛的,如果弗利萨在力量武道大会上施展什么阴谋让悟空最亲近的人龟仙人战死那么悟空会如何呢,悟空绝对会在悔恨和愤怒中超越蓝超的界限变身新的形态,下一集弗利萨的阴谋就要开始了,最终悟空将借助弗利萨的阴谋变身新的形态。

龙珠超中弗利萨代替布欧参赛的三个原因 鸟叔的设计好高深啊

第三个原因:弗利萨在龙珠中的人气太高了,如果龙珠超想要有一个好的收视率那么弗利萨再次成为力量武道大会的最终BOSS或许能让龙珠超再次火一次,所以为了提高龙珠超的收视率弗利萨又再次披挂上阵了。

龙珠超中弗利萨代替布欧参赛的三个原因 鸟叔的设计好高深啊

这或许就是龙珠超中弗利萨代替布欧参加力量武道大会的三个原因吧,感觉鸟叔让弗利萨参赛的想法还是很完美的,我认为弗利萨参赛更增加了力量武道大会的悬念,我们龙珠迷们也能再次期待着弗利萨再次被虐,这样龙珠超的收视率将会大大的增加,感觉鸟叔对龙珠超的设计还是很高深的,我们不服都不行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