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声之形》“像素版”PV公布 9月8日国内上映

《声之形》“像素版”PV公布 9月8日国内上映

由京阿尼负责改编制作的动画电影《声之形》即将于9月8日在国内上映,近日,官方公布了一段像素版PV。在这款颇有横版游戏感的预告里,介绍了石田将也与西宫哨子从相识到隔阂,再到二次邂逅的故事线,原作中的其他人物也有登场。

《声之形》“像素版”PV公布 9月8日国内上映

PV:

讲述善良、可爱,又有听觉障碍的少女西宫硝子,和曾经伤害过她的少年石田将也的故事。西宫硝子在学校备受欺负,得不到友情和关爱,但她总是对周围一切抱以善意。石田将也是主要施暴者之一,他因此也被周围的同学孤立起来。经过五年时间,两人步入高中,随着成长他们逐渐体会到彼此的心情和处境。在跌跌撞撞的青春中,少男少女们终于学会了接纳别人,与自己和解。

《声之形》“像素版”PV公布 9月8日国内上映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