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大家好哟,这里是次元边境的小百合!今天小百合要为大家带来的是龙珠,孙悟饭拜师大神官,实力强过孙悟空成最强者?

《龙珠超》这部动漫中孙悟饭的争议最大,因为孙悟饭的实力完全消失了,战斗力低的可怜,被无数人吐槽。好在宇宙生存篇即将开始,孙悟饭准备再次修炼,那么孙悟饭的实力会强过孙悟空吗?

龙珠超:孙悟饭拜师大神官,实力强过孙悟空成最强者?

看看魔人布欧篇,孙悟饭实力达到了人生中的巅峰,全部潜力被老界王神解放了出来,使其实力得到了究极化。当时的孙悟空变身超级赛亚人三只能和魔人布欧打成平手,而潜力全开的孙悟饭打的魔人布欧毫无还手之力,那么孙悟饭的实力再次强过孙悟空。

龙珠超:孙悟饭拜师大神官,实力强过孙悟空成最强者?

孙悟饭实力突破都有人为他开发,大长老、孙悟空、老界王神这些强者,那么在《龙珠超》中还需要有人给孙悟饭开发潜力,如今的孙悟空实力已经突破超蓝,孙悟饭相差好几个层次,如果孙悟饭的实力想要再次突破,只有拜师大神官了,让大神官训练他才有可能再次强过孙悟空。

龙珠超:孙悟饭拜师大神官,实力强过孙悟空成最强者?

其实我觉得,孙悟饭超过孙悟空的可能性很低,恢复之前的巅峰实力的可能性到是很大,毕竟之前老界王神说过把孙悟饭的全部潜力开发了出来,这样孙悟饭的实力也就在那个层次了,但不排除在《龙珠超》中违背这个观点,因为《龙珠超》剧情里面自己打自己的脸还少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