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声之形》是大今良时创作的日本少年漫画作品,该作曾获得第19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新生奖,也曾入选第80届“《周刊少年MAGAZINE》新人漫画奖”。由京都动画制作的同名电影作品于2016年9月17日在日本上映。这部动画在去年上映的时候就曾经传出过将会和《你的名字。》一样同步在国内上映,但是直到前段时间光盘已经在日本发售还没有传出定档的消息。今天(8月24日),终于有消息称电影将于9月8日上映,电影的中文海报也一起公开了。

声之形推迟一年终于定档什么时候上映 声之形中文海报曝光

尽管推迟了一年上映,但是很多网友还是表示这部电影相当值得期待。《声之形》虽然不像《你的名字。》一样获得那么好的票房成绩,但是电影却在日本收到了很多好评。电影还在拿下了东京动画奖最佳动画、最佳编剧,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动画和手冢治虫文化奖新生奖等众多奖项。相信这样一部口碑佳作一定能够国内也收获好成绩。不过也有网友担心电影直接和漫威的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撞期会影响电影的票房。9月8日正式上映的这两部电影,大家会选哪一部呢?

声之形推迟一年终于定档什么时候上映 声之形中文海报曝光

《声之形》的男主角是厌倦了“无聊”的少年石田将也。小学的时候就是个孩子王的他对转校生的少女西宫硝子产生了兴趣。在她到来之后,少年从无聊的日子里得到了解放。但是因为硝子的事,将也被周围孤立起来。而后经过了五年的时间,两人在不同的地方高中就读。“那件事”以来,将也见到硝子紧紧地封闭了自己的内心。这是一个少年、少女和四周的人试图接受自己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