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博人传的设定崩坏已经是公认的事实,剧情为了衬托博人这位主角可谓是煞费苦心。一方面尽可能给博人加戏份,一方面更是毫无下限的各种削弱曾经的老人物,而如今连鸣人佐助这样的核心角色都已经沦为被砍的对象。

火影忍者博人传口碑已无法挽救 鸣佐如今都弱的无法直视

在博人传的最新一集中,鸣人与二柱子终于与那位隐藏的反派见面了,虽说终于与那位BOSS级人物交手,但过程却让许多观众表示蛋疼。

火影忍者博人传口碑已无法挽救 鸣佐如今都弱的无法直视

鸣人与二柱子这两位前作的核心角色,在博人传里打一个反派竟然这么费事。要知道你俩可是参与过大战,跟辉夜干架的人啊!这种反派弄不好连猪鹿蝶都不如,你俩如今有这么弱么?

火影忍者博人传口碑已无法挽救 鸣佐如今都弱的无法直视

事到如今也无法挽救了,博人传本来之前志乃被博人三个人打败就让一部分原作粉丝很不满,现如今又为了体现博人的戏份把曾经的核心人物給削弱,博人传的口碑如今谁也拉不回来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