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食戟之灵》第三季动画确定将登陆10月新番,现在本作的具体播放时间终于确定,《食戟之灵》第三季动画10月3日在BS11等平台开播。在第三季动画中,新的强敌又要登场,大BOSS薙切蓟带领远月十杰登场,创真他们也将挑战强敌。本来薙切绘里奈的声优种田梨沙有望回归,但是最终还是因为身体问题还是无法担任大小姐的声优,也是让很多粉丝十分郁闷。

食戟之灵第三季动画10月3日开播 大BOSS薙切蓟带领远月十杰登场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现已宣布第三季制作消息,并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故事,在第三季中,幸平创真将与号称“最强顶点”的远月十杰展开对抗,并和伙伴们结为同盟,共同抵御新强敌的侵袭。

食戟之灵第三季动画10月3日开播 大BOSS薙切蓟带领远月十杰登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