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正义都是邪恶人的幌子 第十一宇宙必将被清除

日本动漫《龙珠超》目前已经更新到了104集,距离力量大会结束还有35分钟,各个宇宙选手都有淘汰,目前已经有2个宇宙被全王清除了,而一直号称维护正义的第十一宇宙在104结束的时候,拖破用恐怖的眼神对蒂珀斯说不要在玩英雄游戏了,毕竟这是面临生存和死亡的关键时刻。想必在以后的剧情中,拖破及其第十一宇宙被黑化是必须的。

龙珠超正义都是邪恶人的幌子 第十一宇宙必将被清除

从力量大会开始之前的伏笔我们就知道,全王本来是因为宇宙太多所以要清除这些宇宙,因为悟空的误打误撞才让一个宇宙有了生存的机会。而拖破所在的第十一宇宙也是公认的实力最强的,及吉连的实力更是深不可测,对无法控制情绪的布罗利仅仅一个招式就将其击昏。都说漫画是现实的翻版,虽然第十一宇宙一直标榜自己是正义、英雄的化身,但我们看第十一宇宙的破坏神就知道,他可比比鲁斯要邪恶的多了,虽然第七宇宙有主角光环,想必第十一宇宙也不是第七宇宙的对手,最后将其击败。

龙珠超正义都是邪恶人的幌子 第十一宇宙必将被清除

有的时候只有在面临生死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邪恶,什么是正义,不然一直标榜自己是正义的,恐怕最邪恶的还是由自己口中说出的人,我们期待龙珠超给我们带来精彩的剧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