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火影忍者,宇智波一族曾经是火之国木叶最强的家族之一,当年实力足以和森之千手齐平。这么多年来,宇智波一族也出现过非常非常多的天才忍者,从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到宇智波鼬、宇智波佐助等等,他们都给火迷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不过,这些人多半是男性,也就宇智波泉一人稍微还被关注过一下。

火影忍者最强女宇智波来袭,比佐助晚了4年开眼但未来还是她的

各位读者想必也知道,火影忍者终结谷一战之后,佐助一直都在外旅行,暗中帮鸣人解决一些问题,保护着木叶。身为佐助的妻子,小樱自然是很清楚这一点的,但是他们的女儿——佐良娜可就不这么想了!这一次,鸣人出来见佐助,顺手救下了佐良娜和秋道蝶蝶,多半也是考虑到了这一点吧?

火影忍者最强女宇智波来袭,比佐助晚了4年开眼但未来还是她的

写轮眼虽然是宇智波一族的血继限界,但要开启写轮眼必须要通过强烈情绪刺激才行。火影忍者博人传动画第20集,佐良娜便是在各种情绪的刺激下开启了单勾玉写轮眼!根据火影忍者已经公开的资料,现在的佐良娜已经11岁,因此有一些网友吐槽佐良娜开眼时间太晚而且还是单勾玉等等。这里,有必要为佐良娜正名一下。

火影忍者最强女宇智波来袭,比佐助晚了4年开眼但未来还是她的

大家觉得佐良娜不够优秀,多半还是拿她和佐助相对比的缘故吧?作为宇智波一族难得的天才,佐助灭族之夜(7岁)开启了单勾玉写轮眼;中忍考试前(12岁)与小李交手时进化为双勾玉写轮眼;16岁,目睹宇智波鼬死亡以及得知宇智波鼬的真相后开启万花筒写轮眼;17岁,移植了鼬的眼睛后融合成了永恒万花筒写轮眼...

火影忍者最强女宇智波来袭,比佐助晚了4年开眼但未来还是她的

岸本早在火影忍者中告诉我们,写轮眼是需要情绪刺激才能进化的,佐助和佐良娜两人经历不同导致开眼时间不同,这一点跟天赋、后天努力都没有关系!池本的设计中,佐良娜其实便是女版佐助,这一次佐助的归来让佐良娜有了一个好师傅,实力提升速度必然不是跟小樱一起可比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