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更新到现在我们发现,现在地位最高的就是全王,其次是大神官,大神官地位在全王之下并不是因为实力不如全王,而是因为在全王之上更强的强者制约着大神官,让大神官不得不服从全王,其实我们在龙珠超中已经发现在很多时候全王很依赖大神官,要是别人敢在全王面前提意见全王绝对会说:“你想消失吗”,只有大神官提的意见全王会听从,这从某种意义上来看大神官才是龙珠十二宇宙真正的统治者而全王只是一个还没长大的傀儡皇帝而已。另外在漫画中维斯曾说过,大神官才是龙珠十二宇宙的最强者,从维斯的话语中我们知道大神官的实力是超越全王的。那么大神官和全王到底具有怎样的能力呢,今天我就和大家来分析一下。

龙珠超中大神官的特殊能力超越全王,大神官的特殊能力非常可怕

首先,大家应该知道大神官是维斯的父亲,他们是一个种族,他们这个种族所具有的特殊能力应该都是相同的,就像赛亚人一族都具有变身超赛的能力一样,大神官他们的的族群也具有相当可怕的能力,那么大神官的能力是什么呢。大家还记得维斯在地球上使用过的能力吗,当时弗利萨让龙珠里的地球消失了,在悟空等人后悔时维斯展现了他的能力,那就是控制时间的能力,维斯当时把龙珠超里的时间倒回了三分钟,这种能力可不是靠训练就能学会的,这种能力是维斯他们一族所特有的能力,所以大神官在龙珠里也具有控制时间的能力,维斯的实力不够只能倒回三分钟,而大神官的实力比维斯强太多了,所以大神官控制时间的能力将更加的可怕。

龙珠超中大神官的特殊能力超越全王,大神官的特殊能力非常可怕

另外,我们在分析下全王的能力,全王小胳膊小腿的真的没有什么战斗能力,他之所以能成为龙珠十二宇宙的统治者就是因为全王他们这一族所具有的特殊能力,大家都知道全王是如何让龙珠第九宇宙消失的吧,全王只是站在原地举了举手就让龙珠第九宇宙消失了。不错全王的特殊能力就是毁灭,全王可以毁灭一切,但是全王的能力却不如大神官,为什么这么说呢。

龙珠超中大神官的特殊能力超越全王,大神官的特殊能力非常可怕

因为大神官可以让时间倒回到毁灭之前的场景,甚至可以控住时间倒流让全王直接消失,就因为大神官拥有这种变态的特殊能力才使得全王不得不听从大神官的,这应该就是全王和大神官所具有的特殊能力,我想将来悟空也应该会觉醒他的特殊能力吧,不知道将来悟空的特殊能力会是什么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