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更新到现在,力量武道大会也真正进入了最高潮的阶段,龙珠里所有宇宙的战士都开始慢慢的爆发自己最强实力了,下集龙珠超中龙珠第二宇宙的最强战士要爆发自己最强力量了,和龙珠第二宇宙战士战斗的将是贝吉塔,我们在预告中也看到了贝吉塔和龙珠第二宇宙最强战士战斗时只用的普通的超级赛亚人形态,可见贝吉塔还想保存实力。

龙珠超悟空还有一种超越了蓝超的变身 悟空变身时比鲁斯被虐

其实无论是贝吉塔还是悟空,他们到现在其实并没有真正使用自己的最强力量,就算是他们变身过几次蓝超,但这也不是他们两个的真正的实力,悟空和贝吉塔在龙珠超开始后就没有真正爆发过全部力量战斗,虽然在龙珠超中悟空能变身蓝超了,但是蓝超根本不是悟空他们真正的实力,悟空他们还有一种变身到现在都没有使用过,是哪种变身呢,那就是悟空的巨猿化变身。

龙珠超悟空还有一种超越了蓝超的变身 悟空变身时比鲁斯被虐

巨猿化变身是每一个赛亚人都具有的能力,只要有尾巴,他们就能真正的巨猿化,巨猿化变身后的实力是普通人类状态的数十倍,在龙珠Z中贝吉塔在前期巨猿化一次,后期就再也没有巨猿化。甚至我们都遗忘了悟空还有巨猿化这种形态,在龙珠GT中悟空和贝吉塔曾巨猿化,巨猿化后的悟空和贝吉塔实在太强了。当贝吉塔巨猿化后,超四悟空完全不是对手,超四悟空被巨猿化后的贝吉塔虐的很惨,可见巨猿化是随着实力增强而不断变强的。

龙珠超悟空还有一种超越了蓝超的变身 悟空变身时比鲁斯被虐

我想悟空在蓝超状态下巨猿化绝对能超越比鲁斯,希望鸟叔不要忘记悟空巨猿化的这种变身,真渴望在龙珠超中能再次看到悟空巨猿化的变身,巨猿化的变身绝度是悟空在龙珠里最强的变身。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芳菲四月天 “三泰”书香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