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大家好我是小百合,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文章是龙珠超就是披着龙珠外皮的超级垃圾续作?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可能是之前七龙珠系列的动漫太好了,像龙珠Z,龙珠GT,所以刚开始才会对龙珠超期望那么高,但后来我发现我错了,龙珠超真的非常恶心。

龙珠超就是披着龙珠外皮的超级垃圾续作?正义一方几乎不死人

在龙珠超里,战力乱标,以前的老战士,像库林,龟仙人,17号,18号等,作者全部都更新了一边,战斗力吓人,我怀疑作者根本就没有好好看以前鸟山明的龙珠系列,根本就是自编自演的。龙珠超里注重的不是战斗力,而是繁琐的,婆妈的对话,还有,里面正义的一方根本不会死人,在龙珠z中,因为实力问题,贝吉塔死过两回,库林死过,悟空死过,额,都死过。

龙珠超就是披着龙珠外皮的超级垃圾续作?正义一方几乎不死人

还有,在龙珠Z弗利萨篇中,里面就提到过一些‘龙珠规则’,当赛亚人在濒临死亡时,当恢复时,战力就会翻几倍,所以赛亚人是战斗民族,贝吉塔就想用这个方法提升战斗力来打败弗利萨,于是他让小林把他打中伤,然后在让那个小那美克星人治疗他,小林表示战力相差这么多,根本打不伤他,假如路人甲战力500,路人乙战力50,那么即使路人乙偷袭路人甲,路人甲也不会受伤,因为战力相差太大,路人乙连路人甲的防御都破不了。我要说的是在龙珠超前几集,一个弗利萨的手下竟然靠偷袭把蓝发悟空贯穿,我顿时怀疑蓝发悟空的战斗力,原来结果是龙珠超根本就是借着龙珠的牌子,自己独创的龙珠。

龙珠超就是披着龙珠外皮的超级垃圾续作?正义一方几乎不死人

我同桌很喜欢龙珠超,我问他看过七龙珠,龙珠Z,龙珠GT没有,他表示没看过,只看过龙珠超。不敢肯定龙珠骨灰喜欢不喜欢龙珠超,但是小学生和那些没看过之前龙珠系列喜欢龙珠超的人更多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