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克力架是夏洛特家族第10子,大妈海贼团的“甜点三将星”之一、饼干大臣,悬赏金为8亿6000万贝里。克力架与路飞一战虽然最终结果必然是落败,但是不可否认的一点是,他真的很强!克力架的强大一方面是饼干果实的硬度,路飞一档到三档打到上边一点作用也没有,即便是最强的四档猿王枪也需要两次才能打爆铠甲!

海贼王克力架使用第一战争果实 饼干果实能无限制造饼干士兵

细心的海迷应该发现了,海贼王动画799集,路飞第一次用出四档猿王枪,克力架只是飞了出去!第二次,路飞再次用出四档的时候饼干才碎裂,克力架也才从里边爬了出来。克力架第二个可怕的技能便是只要他体力足够,就能够无限制的制造同样坚硬的饼干士兵,而且被打碎之后也能再次复原!

海贼王克力架使用第一战争果实 饼干果实能无限制造饼干士兵

之前砂糖出现的时候,大家已经觉得她够强了,可是如果拿来和克力架对比,童趣果实还真的是差了不少!海贼王迄今为止,谁敢说自己的战力是无限的?即便是号称“世界最强男人”的白胡子估计也没有胆气说这话吧?所有的士兵拥有接近克力架本人的战力,受他控制,如果这个控制范围局限在附近也就罢了,可事实并非如此呀。

海贼王克力架使用第一战争果实 饼干果实能无限制造饼干士兵

海贼王之前的剧情,布鲁克和佩德洛两人与路飞等人分成了两组,路飞负责营救山治,佩德洛则前去拓印大妈的历史正文。在这宫殿门口,佩德洛他们也同样发现了饼干士兵。克力架对路飞说过“饼干士兵会因年代和制作者有所不同”,这些想必是他以前制作的,两者距离相差这么远,依然能够执行命令,这说明克力架能够对他们进行远距离控制!

海贼王克力架使用第一战争果实 饼干果实能无限制造饼干士兵

这样逆天的能力,如果他是白胡子的人,那顶上战争还会是同个结局吗?也许会,也许不会,这个我们不知道。但是,如果克力架真能在后方提供如此强力的支援,那白胡子至少能全身而退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