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车夫党的胜利?这部“鲁鲁修”新作将有不少新画面

作者系网易新闻·网易号“各有态度”签约作者

绅士的胜利!“矢吹健太朗 漫画奖”复活,奖品是包一年纸巾

车夫党的胜利?这部“鲁鲁修”新作将有不少新画面

作为“业界良心”,矢吹健太朗老湿在自己作品中的各种“花式打码”不仅是在业内还是粉丝圈中,都“传为美谈”,而不仅是对自己的作品各种上心,矢吹老湿还很关注后辈们的成长,2016年,就有以他的名字冠名的漫画奖项评选展开。时隔一年,集英社宣布这原本计划只举办一届的奖项即将复活,矢吹老湿同样还将担任评委会主席,而他自己也表示“去年的大奖活动收获了不少好评,自己也是感慨良多……这次我也将全力地做好评审的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奖的最终获奖者,除了会获得高额奖金和在《少年Jump+》上揭载自己作品的机会外,还会获得矢吹老湿钟爱的纸巾品牌整整一年份的纸巾供应哦,嘿嘿嘿~

鲁路修新总集篇剧场版公开详细信息

车夫党的胜利?这部“鲁鲁修”新作将有不少新画面

让我们把时光倒回到大概十年前的那个时间段,那时,除了还不用吃药的大河内一楼,“车夫党”与“死透党”的激烈“讨论”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了吧。随着话题作《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的完结,“死透党”们相信“魔王”鲁鲁修在“零之镇魂曲”的最后用自己的死换来世界的改变,认为这升华了整个作品,而“车夫党”们抱紧那一闪而过的紫瞳车夫的画面,觉得这才是更好的结局。随着Code Geass系列十周年的一系列活动的展开,曾经的那些画面在我们的脑海中愈发明晰,而最近官方公布了三部由原TV版两季共50集内容重构而成的新作剧场版的主视觉图、标题与公映日期等一系列情报。也许关于那个鲁鲁修结局的谜题,也会随着今后的新作的来临,而画下句点吧。

恭喜您获得SSR道具——牙刷!“物语”系列将推出手游

车夫党的胜利?这部“鲁鲁修”新作将有不少新画面

也许是为了让大家记起“物语系列”第一部动画《化物语》的ED《你不知道的故事》中描绘的那个夏夜的星空,和战场原黑仪在同样璀璨的星空下,向历介绍夏季大三角,然后向历吐露心声的那感人一幕,在这同样热情的夏季,物语系列的相关资讯好像特别的多。先是“人肉打字机”西尾表示“物语系列”还能再战十年,至少5部“物语”小说正在计划中。近日,官方还公布了TV版《终物语》的的第二弹PV。PV中,动画将在8月12/13日连续两天,以2两小时特别番组播出的情报也被公开。而不仅是小说、动画,“物语”系列最近还会推出手游。不知道这个手游里,会不会有“牙刷”这个道具?如果有的话,这个道具又会有什么作用呢,真是让人期待啊(笑)。

盾娘大活跃!《Fate/Grand Order》首部正统漫画化作品揭载

车夫党的胜利?这部“鲁鲁修”新作将有不少新画面

今天又是FGO维护,诸位master们休养生息,迦勒底温馨而和平的一天呢。不管屏幕前的master们,是坐拥海景房的dalao,还是发家致富全靠维护的萌新,在舔不到老婆们的时间里,你们又多了个消磨时间的选项。在一迅社7月28日发售的9月号《月刊COMIC ZERO-SUM》上,以手游《Fate/Grand Order》中的关键角色——“盾娘”玛修·基列莱特为主轴的漫画《Fate/Grand Order -mortalis:stella-》正式揭载。此前官方虽然推出过不少以FGO为题材的漫画,但内容多以搞笑日常,或科普顽梗为主,体裁也以四个多见。此次的mortalis:stella可以算是第一次正经的主线剧情漫画化,就让我们期待一下盾娘在别的舞台中的活跃表现吧。

ChinaJoy现场“拳皇”新作情报公开

车夫党的胜利?这部“鲁鲁修”新作将有不少新画面

正在进行ChinaJoy可谓就和魔都近期的气温一样火热,小伙伴们也被连番的新作情报还有小姐姐小哥哥们精彩的cos弄得“仿佛身体被掏空”了吧。而在眼花缭乱的会场中,有一个舞台可谓格外亮眼。在这里,小伙伴们不仅可以看到童年经典“拳皇”在新时代、新技术下,焕发出全新的精彩,让我们找回曾经对战的快感;还能体会擂台下的更多幕后故事——草薙京身负的宿命,所谓“秘籍”所记录的又是怎样的秘密,相信都会重燃起你心中,对“拳皇”的热切期待。而远道而来的BEJ48的小姐姐们,还会在现场和大家亲密互动,各种有趣的游戏、互动环节,可比握手会什么的有意思多了哦。除此之外,关于“拳皇”新作《拳皇命运》也有不少新鲜资讯——据悉,动画将在8月3日全网上线,VIP会员可以连看两集哦!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