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银魂》电影宣布上映条件:观众不得裸体入场!

通常情况下,大家看电影都是安安静静的,连根针掉地上都能听得清清楚楚。但应援上映则是允许观众在欣赏电影时大声呐喊、尖叫,玩COSPLAY、挥舞荧光棒、跟着一起念台词也是没问题的。《银魂》官方从8月3日至8月11日在东京、大阪、爱知、福冈、北海道举行应援上映,欢迎观众带着荧光棒、乐器进场,银发、红发、戴眼镜观众入场也欢迎。但是,大家绝对不可以学大猩猩裸体入场!

银魂电影公布奇葩上映条件:观众绝对不得裸体入场!

《银魂》真人电影改编自空知英秋在集英社《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漫画,并由《变态假面》《勇者义彦》导演福田雄一执导。故事以江户时代为舞台,讲述天人与坂田银时(小栗旬饰)之间的各种搞笑又感人的事件。电影从7月14日至7月24日上映10日间,票房收入已超过17.8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08亿元),入场观众超过130万人,更新了2017年本土版真人电影NO.1的纪录。为了庆祝影片大热,官方特别安排了应援上映,届时还会播放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福田雄一导演的应援上映限定特别对谈。

银魂电影公布奇葩上映条件:观众绝对不得裸体入场!

日宅们纷纷发表意见:“不能涂蜂蜜入场吗?”“竟然不准裸体入场,这可不像是《银魂》的做法。涂蛋黄酱OK吗?”“应该可以(学将军)戴发髻和穿胖次吧。”“我要去看。”“希望仙台也办应援上映,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我会COS笨蛋王子去的。”“可以带冲田的反坦克火箭去吗?”“不能COS近藤吗?”“就算官方不提醒,正常人也不会裸体入场吧!应该不会有人这么做吧……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