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的最新的情报中将会是怎样的一个情况呢,大家所期待的悟空到底会不会在形态上有所进展?吉连和希特之间是谁的能力更强,那么这一次龙珠超的力道大会上谁将会取得最后的胜利呢?

我们可以看到在龙珠超的力道大会上悟空和吉连的对战完全就是非常吃力的一种表现,然而只有悟空在化解为最新形态的时候才能打败吉连,既然吉连有如此大的实力那么希特呢?而力道大会的冠军将会是谁?

龙珠超吉连希特对战力道大会悟空新形态 龙珠超第九宇宙实力

另外龙珠超99集的设定更改了,第四宇宙是蛇第九宇宙是狼,这其中是有怎样的一个情况呢?而悟空将面临的对手又是谁?让我们接着往下分析咯。

龙珠超漫画最新情报分析悟空对战选手是谁?悟空是否会再次改变形态?

在龙珠超漫画中,力道大会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了,而第九宇宙也是全军覆灭了。上周的《龙珠超》克林惨遭第6宇宙弗利萨的攻击而被淘汰。目前第六宇宙虽然被淘汰一些选手,而像希特等人还没有退出,留下的是真正的高手。

第六宇宙还有其他撒亚人虽然目前只能变身超一的阶段,但是加上恶之帝王弗利萨和希特等人,足以和第7宇宙抗衡。开尔的布罗利形态也许可以将其他宇宙的酱油角色一扫而空,直接让力量大会进入主角竞争阶段。

悟空在力量大会中不断的变身,在对阵第9宇宙中再次和贝吉塔联手变身超蓝将对手秒杀,而面对布罗利,恐怕将再次变身超蓝,面对越强的对手,撒亚人的就越厉害,悟空接连迎战高手,恐怕爆发出新形态也是众多龙珠超的粉丝所期待的。

那么吉连和希特之间呢?他们会有对战吗?他们的实力又是如何的呢?想知道的话只能往下看咯。

我相信很多人会说“吉连”比“希特”强,在影片的开头“孙悟空”和“吉连"对打的片花也分外惹人注目。确定“吉连”似乎是很强的存在,但是“希特”也不见得会比他弱。

龙珠超吉连希特对战力道大会悟空新形态 龙珠超第九宇宙实力

不过,力量大会有一个规则对“希特”很不公平,那就是不许杀死对手,“希特”是个杀手,最擅长的就是杀人,假如把这个规则取消掉,我相信“希特”打赢“吉连”。你们怎么看?

另外我们接着分析下第四宇宙和第九宇宙的性质吧,反正就剩下这么一页的内容啦。

其实在观看龙珠超99集的时候你们有没有发现其实设定有些改变了呢。第九宇宙稍微有点能力的就是危险狼人三人组,把这个作为他们特定的旗帜,不仅可以突出宇宙的本质特点,还可以展现出宇宙的本质特点。

那么,问题来了,第四宇宙会有”蛇”选手的存在吗?亦或是说选手像蛇一样冰冷而且充满阴谋呢?这个还需要我们自己去追剧了呢,那么在接下去的剧情中我们将会看到各种精彩对战,小编很是期待呢。相信你们也一样。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