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火影忍者博人传: 和平并非好事, 鸣人统治的忍者实力下滑严重?

日本动漫《火影忍者博人传》动画第16集已经更新,在上一集中木叶村发生的幽灵事件告一段落了,下一个剧情是关于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佐良娜的事情,期间还出现了小BOSS宇智波信,不过要到第19集了,那么16集-18集基本上没有什么看点了,只是日常的剧情非常“水”,即便如此,本集还有几点大家可以一起谈谈。

火影忍者博人传和平并非好事  鸣人统治的忍者实力下滑严重

本集讲到的是鸣人儿子博人要参加忍者毕业考试,基本上大多数人可以通过考试,但博人身边的好朋友电气和岩部面临留级的风险,电气的文化课比较好,但忍术非常差劲,岩部原本就是留级生,忍术成绩优异,可是文化课的成绩不行。所以,本集的主角就是电气和岩部了,相互帮助,友情加深,描写的有一种官方CP感觉,看来以后他们两个人在一组了。

火影忍者博人传和平并非好事  鸣人统治的忍者实力下滑严重

说一下关于人物剧情的问题,这个方面TV动画组做的真够现实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有剧情需要的人物镜头非常多,一旦剧情结束,这个人瞬间变成路人,比如之前班长是幕后凶手的时候,出现的镜头非常多,上一集班长还和博人“眉来眼去”的,这一集班长的剧情结束后马上变成路人了。

火影忍者博人传和平并非好事  鸣人统治的忍者实力下滑严重

还有佐助的女儿佐良娜,大家都知道改编自《火影忍者外传:第七代火影与绯色花月》漫画的宇智波佐良娜篇即将播出,主角就是佐良娜,戏份十足,但是佐良娜与博人在一个班级,都要忍者毕业开始了,竟然没有佐良娜的一个镜头,佐良娜不需要考试吗?别告诉我佐良娜的戏份都留在下一个剧情中,通过班长和佐良娜的事情,反应出动画剧情设计方面很是粗糙,一点都不细腻。

火影忍者博人传和平并非好事  鸣人统治的忍者实力下滑严重

有一些剧情虽然比较老套但还是比较赞的,电气和岩部去考试的路上看见火灾,接着他们并没有见死不救,反而放弃考试去火灾现场救人,最后没能赶上考试时间,不过他们的老师油女志乃直接让他们通过考试了,考试本就是为了考验能否在正式场合发挥实力,他们在紧要关头完全发挥了实力,就没有考试的必要了,说明实践行动比书面知识更有说服力,木叶村进入新时代,之前顽固不化的忍者老观念已经不在了,人性化了好多。

火影忍者博人传和平并非好事  鸣人统治的忍者实力下滑严重

即便这样,我不得不吐槽一番了,火灾发生都过一段时间了,还有三个小孩困在里面,严重威胁到生命安全,很多人都等着消防队的到来,难道木叶村都没有忍者了吗?抛开鸣人等上忍,其他一般会水遁的中忍都可以解决,很多人会说是剧情需要,这点我不否认,但至少要考虑下木叶村忍者的实力吧,难道鸣人在和平时代统治的木叶村忍者都没有什么战斗力了?还是那句话,剧情设计的不缜密,给人一种很随意的感觉,一个字“水”,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季度厦门市办理出口退税超80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