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继动画第98集收视率大幅下滑后,《龙珠:超》最新的第99集更是跌破历史下限,成为开播两年以来最惨淡的一集,难道连克林的搞笑桥段也无法挽回低迷局势了吗……

《龙珠:超》动画99搞笑桥段失败 收视率再次跌破下限

《龙珠:超》动画第99集的搞笑片段比较多,例如贝吉塔与第六宇宙的黄熊波塔莫和机器人马盖塔对峙时使用的特殊作战计划、克林勇救爱妻18号后两人的互动,以及克林将臭鞋扔在敌人鼻子上的举动,这些都体现了《龙珠》一贯具有的幽默元素。

《龙珠:超》动画99搞笑桥段失败 收视率再次跌破下限

然而在本集开播后,收视率却让人大失所望——继第98集的4.8%之后,第99集再度下跌,仅为4.3%,成为《龙珠:超》开播两年以来的历史最低值。尽管制作组希望通过搞笑的形式吸引观众,但不少人似乎对此并不买账的样子。

《龙珠:超》动画99搞笑桥段失败 收视率再次跌破下限

距离力之大会完结尚需要一段时间,不知道接下来剧情节奏能否有所改良?虽说《龙珠》的看点并不只有热血的激战,但打斗场面增加确实能吸到不少粉,但愿制作组可以找到扭转败局的好方法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