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4.神

在香波地群岛上,草帽海贼团被大熊一个个拍飞,布鲁克被拍飞到一个相当落后的岛屿。

岛上的人正在准备召唤撒旦的仪式,突然布鲁克从天而降,再加上他的骨头外形,被居民们认为是受到召唤而来的神。

海贼王里有个转行五次,经历最丰富的角色 曾经他还当作神(2)

布鲁克就以这个身份看了不少女孩子的内裤……

5.流行歌手

修炼的两年时间里,布鲁克成为了流行歌手,拥有灵魂之王的美誉,因为他唱的歌直击灵魂深处!

海贼王里有个转行五次,经历最丰富的角色 曾经他还当作神(2)

其名气之大,甚至让人以为他不会再回来当海贼,而是沿着流行歌手的路走下去。

然而布鲁克怎么可能是见利忘义之人?他就像当年放弃王国剑士身份一样放弃了流行歌手的身份,重新踏上了伟大航路!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