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埃罗芒阿老师》中枪!纯粹给死宅看的有啥意思

如果将时间放在10年前,那个时候的新番动画还颇有几分“百家争鸣”的意思。但是近年来,很多的作品都出现了严重的“同质化”。尤其是一些作品可能完全就是为了讨好死宅才被制作出来的。而在日本那边,近日同样有网友展开讨论:那些纯粹是给死宅看的作品,到底有什么意思呢?

《埃罗芒阿老师》中枪!纯粹给死宅看的有啥意思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感觉现在完全只针对死宅的作品变多了啊。《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埃罗芒阿老师》这些基本上也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主人公,搭配一大堆特别可爱的女孩子。这样的作品偶尔看看还算是有趣,但看多了真心觉得很无聊啊。为什么这样的作品反而变得越来越多呢?我很想看有《狼与香辛料》那种风格的动画,都找不到了……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都说了是死宅向的作品,那么对死宅而言当然是有意思的咯。为什么现在异世界穿越的作品那么多呢?因为死宅对这个现实社会非常不满,不愿意跟社会进行交流。这样一来,这些作品就满足了他们“如果穿越到异世界”的YY了。同时,因为只有这些死宅还愿意花钱去买碟片来看,那么制作方当然只能想尽办法去讨好死宅、推出他们喜欢的作品了。我个人原本之前特别喜欢看一个叫做《六花的勇者》的动画,并且还买了小说。但因为人气太低了,后来的动画销量貌似就暴死了吧?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跟《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还是挺不错的作品啊,真的只有死宅才看吗?尤其是后者,对一个社畜来说简直是心灵的治愈啊。本来我又没有女朋友,周末只能窝在家里睡觉或者看新番,能找到一些让自己放松的动画也就足够满意了。但是《埃罗芒阿老师》这样的作品嘛……反正我是不看的,人物设定太过于缺乏逻辑了。怎么可能会有这种年纪那么小、整天窝在家里还干干净净、并且会对同性的内衣感兴趣的妹妹啊?这部作品听说销量还不错,这一点更让人无法理解了。就算是为了放松,也应该找一些稍微有点逻辑性的作品才行吧?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比较赞同3楼的观点。楼主说的两部异世界作品其实都很有看点,偶尔拿出来复习一下也是不错的。但《埃罗芒阿老师》跟《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绝对是越看越让人觉得恼火的。一个也不知道魅力在哪儿的主人公,莫名其妙就有一大堆女孩子争相恐后倒贴,还会为了没办法得到这个男人的心而痛哭流涕……如果是当年《草莓百分百》那种,主人公确实跟每一个女主角都有所互动的作品也就罢了。现在一些纯粹死宅向的动画,完全是将感情儿戏化了。如果从中学时期就看这种作品的人,十有八九未来会变成没人要的死宅呢。毕竟三次元从来就没有这么天真的好事情啊!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所以说为什么你们要去关注那些死宅作品啊?就光去年而言,《你的名字。》《JOJO的奇妙冒险》《声之形》《吹响!上低音号》还有《排球少年》……这些作品不都是很好看吗?我真的很反感一些人,明明自己只会去看死宅的作品,却偏要摆出一副了不起的样子,对这些作品指指点点。说白了,什么样的作品就是给什么样的人看的,楼主不过是暴露了自己也是死宅的事实罢了。

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所以说,我到现在都不明白到底什么样的作品才叫做“死宅向”啊。实际上你们只是不爽某些作品,然后将看这些作品的人命名为死宅而已吧?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