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动漫第99话文字情报目前已经公布了,相信大家已经目睹第九宇宙率先被淘汰的悲惨景象,留在擂台上的克林捏了一把冷汗,此时他看到自己的妻子18号遭遇围攻的场面。根据杂志图透露出的情报,将于7月16日开播的《龙珠:超》动画第99话以克林为主角。第九宇宙被淘汰让悟空等人意识到理之大会的残酷,在这样的状况下悟空和贝吉塔两人再次突入前线展开新的交锋。同时,克林坚定的认为,“我来到这里不是为了成为炮灰,而是身为第七宇宙的代表”,旋即打出多枚气圆斩。

另一边,18号与第四宇宙的战士修萨进行对决,然而她却渐渐陷入了危机。千钧一发的时候,丈夫克林和某个神秘人物向着18号飞奔过来,局势变得越来越严重。除此之外,贝吉塔与第六宇宙的超强防御阵容——黄熊波塔莫和机器人马盖塔激烈对决,然而却不能伤及对方分毫。

龙珠超第99话文字情报公布 全王真实身份揭秘克林到底有多强

看台上,比鲁斯和象帕也针锋相对,分别呼喊着给各自宇宙的选手提供建议……联想到克林气圆斩的杀人威力和被淘汰的可能性,这次他出手救爱妻似乎也将犯下大错,那么究竟是克林的“多枚气圆斩”不慎杀了人触犯规则被请出场,还是趁着分心的工夫他遭到对手打下擂台?不管怎么说,克林在力之大会的表现非常值得关注,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共同见证吧。

龙珠超第99话文字情报公布 全王真实身份揭秘克林到底有多强

克林到魔人普乌的时候,都没怎么出手打架,到底实力有多强不明而知。不过克林,天津,阿乐,三个人的实力有强而弱是:天津>克林>阿乐(饮茶),阿乐后面天天荒于泡妞实力被克林追过去。谈到弗利萨,过去出现的对手中真的是非常强的,可惜那时候费利的力量就已经到极致,在后期更本没有多少提升。说到他们三人合起来打不打得胜弗利我只能先是打个问号,说到天津饭的实力在后期是有展示过,不知道你有没有影响,打人造人沙鲁的时候,天津饭实用过气功泡,那时沙鲁很强,已经吃了17号人造人,连16号都打不动的沙鲁,被天津饭的气功泡弹飞。

龙珠超第99话文字情报公布 全王真实身份揭秘克林到底有多强

赛亚人1的实力是一击秒杀弗利,赛亚人1的实力后面还没短笛和天神合体的实力强,而16号的实力又是超越17号很多很多,17号和短笛天神打平手,反过来说16号可以一击秒杀赛亚人1,而吃了17号的沙鲁能一击秒杀16号。这么强的沙鲁能被天津饭托住,可想天津饭的实力。《龙珠》是我以前的最爱,现在N年没接触了,记忆里有些遗忘。弗利的实力只能算中等不到,因为弗利对基本格斗战术都不懂,天津和克林的实力很可能在他的平线线上,阿乐的实力可能仅次于弗利一点,所以说三个人连手打,弗利萨只有慌忙招架份。

龙珠超第99话文字情报公布 全王真实身份揭秘克林到底有多强

最主要是后面的他们太淡定,都没使用过全力。只有天津饭在魔人普乌时候用出过新气功泡,救孙悟饭。他们的实力评估,短笛有赛亚人2的实力,天津饭有赛亚人1的实力,克林次于赛亚人1一点,阿乐不明。随着力之大会开幕,近期《龙珠:超》动画收视率看似向着稳步提升的方向发展,然而在最新的第98话开播后,本集收视率竟一落千丈,难道真是拖沓的战斗影响观感吗?

龙珠超第99话文字情报公布 全王真实身份揭秘克林到底有多强

《龙珠:超》动画第98话最大的看点就是第九宇宙惨遭毁灭了,在这之前悟空与贝吉塔默契配合,将第九宇宙的战士们接连打落到擂台下,让战局变得越来越紧张。不过虽然战斗场面刻画得还算热血,但在这期间略显拖沓的战斗节奏还是让观众们心生不满,或许这也是导致本集评价不高的原因之一。从榜单来看,第98话收视率仅为4.8%,成为自开播以来成绩较差的一集。而根据下集预告,克林将为了保护爱妻18号大显身手,这个新展开能否让收视率有所回升?倘若制作组能够将拖沓的部分删减并加快剧情节奏,相信收视率应该不至于会差到这种地步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