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龙珠超》中,现在能变身超级赛亚人蓝色的就只有悟空和贝吉塔了,可能还有一个就是悟空和贝吉塔合体之后的贝吉特了。除了这三个人之外,其他赛亚人,不管是第七宇宙的还是第六宇宙的都无法变身超蓝!但是,根据动画最新出来的情报来看,第六宇宙的那位很漂亮的女赛亚人卡莉芙拉很可能有机会成为下一个变身超蓝的赛亚人!

龙珠超最漂亮的这位女赛亚人卡莉芙拉也要变身超蓝了?

卡莉芙拉目前刚学会变身超级赛亚人,不过已经达到了超级赛亚人状态二的水准,个人天赋相当的了得!

龙珠超最漂亮的这位女赛亚人卡莉芙拉也要变身超蓝了?

根据最新出来的情报,卡莉芙拉在力量大会中找上了悟空,之后向他请教变身超蓝的方法。而且,卡莉芙拉就现学现卖,在力量大会上就开始练习变身!按照这种剧情套路来看的话,卡莉芙拉早晚能成功变身超蓝!

龙珠超最漂亮的这位女赛亚人卡莉芙拉也要变身超蓝了?

现在的超级赛亚人已经不值钱了,如果卡莉芙拉成功变身超蓝,以后的超蓝肯定也会慢慢贬值!这也意味着,每次都拉开别人一个档次的悟空新的变身可能马上就要到来了!

你怎么看卡莉芙拉变身超蓝这件事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