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原标题:动画《冰上的尤里》又将举办大规模展览活动

去年秋季播出的人气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近来依然动作频频,各类活动层出不穷。该动画近日又将举办大规模展览活动《Yuri!!! on MUSEUM》,昨天(7月10日)官方公布了该活动的视觉图。

动画《冰上的尤里》又将举办大规模展览活动

在最新公布的《Yuri!!! on MUSEUM》活动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胜生勇利、维克托、尤里、奥塔别克、JJ、克里斯、披集7位角色,每个人都十分帅气,背后还能看到展出的相框。该视觉图设定在动画12集的大奖赛总决赛之后,各位选手于在第2天来到在巴塞罗那举办的展览会“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展”进行合影。

《Yuri!!! on MUSEUM》是动画《冰上的尤里》最大规模的展览会,以“第12.2滑 带我去大奖赛总决赛!!!in巴塞罗那”为主题,将于2017年7月21日至9月3月举行。展览会上将展出动画中的花样滑冰选手们的服装、滑冰鞋等完全再现动画中的实物。此外,展会上还将展出动画中的选手们的新图以及动画相关的各种设定资料和原画,还能听到声优们以展会为脚本的声音导航,同时展会上还将有大量周边商品发售,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